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跌破底底高慣性,走勢弱勢,下探找支撐!陸股多空駁火,不分勝負將延續前方走勢!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947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一台股的走勢,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低,最終是以下跌151.48點,以11534.87點作收!量能則是量增來到1381億!

技術面,台股交出一根有量的黑K棒,代表賣壓湧現之下,多方雖有進場承接,但仍是無力接刀!這根長黑K棒也跌破了底底高的走勢,已經改變了原有的慣性走勢,代表走勢轉弱,將會持續下探找支撐,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半年線支撐!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263億,期貨淨多單則是微幅增加有26756口!外資現貨持續大賣,淨多單維持低水位,代表外資仍是調節偏空的操作!既然外資仍是持續調節偏空,台股走勢當然就是持續拉回震盪整理!
台股跌破底底高慣性,走勢弱勢,下探找支撐!陸股多空駁火,不分勝負將延續前方走勢!


櫃買走勢,開盤後是呈現一路震盪走低的趨勢,盤中雖有出現多方進場拉抬的突波,但仍是擋不住掉下來的刀子!最終是以下跌0.85%作收,量能是維持依定水位!櫃買在高過高後,出現了黑K棒拉回的走勢,接下來的觀盤重點將會是拉回不能破低,要形成底底高的走勢!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10日線支撐!
台股跌破底底高慣性,走勢弱勢,下探找支撐!陸股多空駁火,不分勝負將延續前方走勢!_02


陸股上證走勢,開盤開低後是一路往南,但多方隨後進場支撐,跌勢開始收斂甚至一度翻紅,最終是以下跌0.28%作收!量能是持續量增的格局!上證交出一根大量且帶有上下影線的十字K線,大量代表多空出現激烈的對決,十字線代表多空仍是持續對峙的局面!多空交鋒之後仍是不分勝負,多方是死守5日線支撐,因此走勢將延續前方的走勢,只要翻揚的5日線支撐不破,走勢都是以震盪偏多的走勢來看待!反之多方一但棄守,賣壓將隨之釋放,走勢將轉弱開始下探找支撐!
台股跌破底底高慣性,走勢弱勢,下探找支撐!陸股多空駁火,不分勝負將延續前方走勢!_03


中國A50期貨,開盤開低後先是走高,隨後遇壓走勢一路震盪往南,最終是以下跌1.84%作收!A50是交出一根帶有上影線的長黑K棒,代表多方氣力放盡,無力承接賣壓!這根長黑K棒也跌破5日10日線支撐,代表走勢已經轉弱,走勢將會持續下探找支撐!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月線支撐!
台股跌破底底高慣性,走勢弱勢,下探找支撐!陸股多空駁火,不分勝負將延續前方走勢!_04


受武漢肺炎影響,各國走勢紛紛拉回!基本上武漢肺炎是絕對會影響目前的經濟,包含缺料缺工等等的問題,還有大型活動或者一些非重要的聚會也都會取消,伴隨著就是短期的經濟衰退!不過,只要武漢肺炎受到控制,慢慢的市場需求就會跑出來;手機壞了要不要壞?5G建設要不要繼續蓋?甚至台灣已經在研議振興抵用券,就等著疫情控制之後實施!因此短線勢必受疫情影響,導致需求遞延,但只要疫情控制,原本的需求就會回來,市場就會慢慢恢復!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4295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