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回補缺口,力守5日線走勢呈現震盪!陸股多方吹起進攻號角,續攻!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294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三的走勢,開盤開低後是震盪走低,盤中一度大跌將近百點l但多方是隨即是進場拉抬,走勢一度翻紅!只可惜進攻走勢依舊是曇花一線,午盤過後再度下殺,最終是以下跌45.76點,以12540.97點作收!量能則是量縮來到2179億!

技術面,台股是回補了缺口支撐,也回測翻揚的5日線支撐!目前雖然是守在5日線支撐之上,但在黑K棒龐大的套牢壓力下,要一舉翻轉過高,是比較困難的!因此短線走勢將會呈現震盪整理的走勢,短線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支撐!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62億,期貨淨多單則是微幅減少來到29130口!外資現貨續賣,淨多單依舊維持在低水位,基本上仍是高檔調節偏空的操作!既然外資呈現調節,台股進攻的走勢就會休息,轉為震盪的走勢!
台股回補缺口,力守5日線走勢呈現震盪!陸股多方吹起進攻號角,續攻!


櫃買走勢,開盤後是一路震盪走高,只可惜接近午盤後遇壓,漲勢開始收斂,最終是以上漲1.17%作收!量能則是量縮來到574億!櫃買是交出一根量縮帶有上影線的紅K棒,代表在賣壓中空之下,多方是趁勢攻擊!櫃買回測季線支撐後有守,雖然是改變了日落走勢,但目前僅僅只是支撐力道;上檔的下彎10日線反壓是持續逼近,屆時又是多空決戰的時刻!下彎的10日線反壓不破,走勢就會呈現續弱的走勢!
台股回補缺口,力守5日線走勢呈現震盪!陸股多方吹起進攻號角,續攻!_02


陸股上證走勢,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高,最終是以上漲2.06%作收!量能是呈現量增的格局!上證交出一根量增的長紅K棒,代表多方發起攻擊,吃掉賣壓持續進攻!既然多方吹起進攻號角,也一舉突破上檔下彎的短期均線反壓,那麼走勢就會持續進攻,站穩月線後就會助漲抗跌,走勢續強!
台股回補缺口,力守5日線走勢呈現震盪!陸股多方吹起進攻號角,續攻!_03


中國A50期貨,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高,最終是以上漲1.68%作收!A50是交出一根實質紅K棒,代表多方是持續進場!這根紅K棒,,也是突破上檔下彎的短期均線反壓,代表跌跌不休的走勢得以喘息,但還是要站回月線之上,走勢才會續強!
台股回補缺口,力守5日線走勢呈現震盪!陸股多方吹起進攻號角,續攻!_04


聯準會利率決策會議結果,維持近零利率,持續購債,以及不考慮升息!三大重點讓美股是持續紅通通大漲!現在世界熱錢持續強強滾,紓困方案是不斷祭出,在熱錢派對沒有結束之前,加上台匯走勢相當強勁,代表熱錢持續流入,那麼台股的走勢相對就不會有太大的回檔!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6356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