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弱中透強,5日線不破持續震盪走多!陸股震盪收黑,走勢仍是日出!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03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四的走勢,開盤開高走高,但隨即遇壓漲勢收斂;盤中買盤再度進場點火,走勢再度震盪走高,最終是以上漲181.95點,以12722.92點作收!量能是持續維持水位有2138億!

技術面,台股在長黑K棒拉回之後,是力守翻揚的5日線支撐!這兩天也是交出帶有上下影線的紅K棒,代表多空仍是互有往來,但多方是勝出的一方!目前走勢形成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因此只要5日線支撐沒有跌破,走勢就以震盪偏多的走勢來看待!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28億,期貨淨多單增加來到31873口!外資現貨賣超收斂,淨多單也增加,基本上外資的操作仍是調節,但有機會轉為偏多!在台幣匯率持續震盪走升之下,就是熱錢持續流通,那麼台股要大跌的機會就會相對縮減!
台股弱中透強,5日線不破持續震盪走多!陸股震盪收黑,走勢仍是日出!


櫃買走勢,開盤開高走高,盤中雖有亂流,但仍擋不住多方的進攻,走勢是一路震盪走高收在最高!量能則是持續量縮,只有485億!櫃買是交出一根量縮的實質紅K棒,代表賣壓減輕之下,多方是持續進攻!在多方持續進攻之下,走勢就會持續進攻,但接下來將面臨上檔的下彎10日線反壓,也是這一路跌破下殺走勢以來的慣性壓力!因此唯有突破10日線反壓,才有辦法扭轉這一路下殺的頹勢!
台股弱中透強,5日線不破持續震盪走多!陸股震盪收黑,走勢仍是日出!_02


陸股上證走勢,開盤後先是走高,但隨即遇壓拉回,形成在平盤附近上下震盪的走勢,一下翻黑一下翻紅,最終是以下跌0.23%作收!量能維持一定水位!上證是交出一根短上下影線的黑K棒,代表多空交手是互有往來!上證雖然是收黑K棒,但呈現的走勢是呈現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代表仍多方控盤的走勢!倘若能站穩月線,那麼上證的攻勢將會再起!
台股弱中透強,5日線不破持續震盪走多!陸股震盪收黑,走勢仍是日出!_03


中國A50期貨,上半場是在平盤附近震盪,但下半場卻是一路震盪走低,最終是以下跌0.44%作收!A50是交出一根帶有上影線的黑K棒,代表多方進攻力道不足以抵抗賣壓!雖然是收黑K棒,但走勢是呈現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仍是多方控盤的走勢!接下來若能站穩月線之上,就會重啟進攻的腳步持續往上!
台股弱中透強,5日線不破持續震盪走多!陸股震盪收黑,走勢仍是日出!_04


美股是呈現拉尾盤的走勢,跌勢收斂,那斯達克與半導體則是收紅!蘋果公布Q3財報,營收年增11%,是締造歷年Q3的紀錄!盤後蘋果聞訊是出現大漲的走勢!這結果意外嗎?想一想其實也不意外,一來蘋果是大動作關掉許多實體店鋪,可以節省成本;二來因應疫情,需要居家上班與遠端連線的需求,是帶動筆電、apple TV等等的銷量!這一來一往財報相對就開得不錯!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6374 5780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