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櫃買日出走勢不變,進攻態勢不變!陸股月線支撐不破,走勢震盪走多!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90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二台股的走勢,開盤開高後是一路震盪走高收在最高!最終是以上漲196.89點,以12709.92點作收!量能則是量縮來到2115億!

技術面,台股以一根長紅迅速站回5日線與10日線支撐之上,代表多方是不離不棄!再加上這根紅K棒是形成吞噬走勢,代表多方進攻的力道強勁!既然台股站回10日線支撐,只要翻揚的10日線支撐不破,走勢就會是震盪偏多的走勢!翻揚的5日線支撐不破,短線走勢就會持續往上進攻!籌碼面,外資現貨買超54億,期貨淨多單增加來到30826口!外資大賣之後,現貨期貨同步做多,是呈現高檔調節低檔買進的操作,對台股來說將呈現震盪的走勢!
櫃買日出走勢不變,進攻態勢不變!陸股月線支撐不破,走勢震盪走多!


櫃買走勢,開盤後先是走高,盤中雖遇到亂流,但多方仍是持續進場拉抬,漲勢是持續擴大,最終是以上漲1.06%作收!量能則是維持在低迷的量能!櫃買交出一根實質的紅K棒,代表多方是持續進場拉抬!既然多方持續進攻,那麼在日出走勢不變之下,進攻的態勢就不會休息!上檔壓力先看月線反壓,唯有突破月線反壓,走勢才會續強!
櫃買日出走勢不變,進攻態勢不變!陸股月線支撐不破,走勢震盪走多!_02


陸股上證走勢.開盤後的走勢是呈現多空拉扯,走勢是來回上下大幅震盪,一下翻黑一下翻紅,最終是以上漲0.11%作收!量能是持續量增的格局!上證是交出一根量增的十字黑K線,代表多空對決持續上演,多空不分勝負!目前上證的走勢是維持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就是多方持續控盤持續進攻的走勢!月線支撐不破,走勢續攻!
櫃買日出走勢不變,進攻態勢不變!陸股月線支撐不破,走勢震盪走多!_03


中國A50期貨,走勢是在平盤上震盪,最終是以上漲0.29%作收!A50接下來的走勢,將呈現月線、5日線與10日線,三線糾結的走勢,在季線支撐持續墊高之下,A50的走勢將蓄勢待發!季線支撐不破,走勢就是震盪偏多的趨勢!
櫃買日出走勢不變,進攻態勢不變!陸股月線支撐不破,走勢震盪走多!_04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6426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