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多方續攻,留意前高壓力慣性拉回!A50站上所有均線,走勢續攻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25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三開盤後是在平盤之上震盪,接近午盤走勢開始往上急拉,走勢震盪往上,最終是以上漲131.89點,以12867.90點作收!量能是量增來到1925億!

技術面,台股以一根長紅K棒突破所有均線反壓,也一舉站上月線,代表多方持續進攻,準備往上挑戰前高壓力!台股近期的慣性走勢,就是碰到前高壓力拉回,因此還要是留意不要嗨過頭!一旦真的突破,台股的走勢才會有新的趨勢出現!籌碼面,外資現貨買超61億,期貨淨多單微幅增加來到31787口!外資現貨持續買超,淨多單維持水位,操作仍是偏多,對於台股走勢就是助漲抗跌!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近期外資操作都是低買高賣,因此當台股往上來到高點壓力,就要留意外資反手轉賣!
台股多方續攻,留意前高壓力慣性拉回!A50站上所有均線,走勢續攻


櫃買走勢,開盤開高後先是走低,隨後多方進場拉抬,走勢一路震盪往上,接近午盤買盤力道加大,漲勢持續擴大,最終是以上漲1.01%作收!量能是呈現量增的格局!櫃買交出量增的紅K棒,代表賣壓雖然湧現,但多方是持續進場吃掉賣壓!櫃買是突破下彎的均線反壓,代表走勢仍是多方控盤,將會持續往上進攻!不過在前高壓力尚未突破之下,按照近期的慣性走勢,當往上進攻來到前高壓力,走勢就會再拉回!
台股多方續攻,留意前高壓力慣性拉回!A50站上所有均線,走勢續攻_02


陸股上證走勢,上半場開盤先是在平盤附近震盪,但賣壓湧現走勢急殺,多方也隨即進場,走勢往上急拉!在多空互相拉扯下,上半場是不分勝負!下半場則是呈現開低走高的走勢,最終是以上漲0.19%作收!量能雖然是量縮,但仍有一定水位!上證是交出長十字K線,代表多空是互有往來!目前上證仍是下檔翻揚的5日線支撐不破,走勢就是多方控盤的進攻態勢!
台股多方續攻,留意前高壓力慣性拉回!A50站上所有均線,走勢續攻_03


中國A50期貨,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高,雖有遇到亂流但仍是多方控盤走勢,最終是以上漲0.70%作收!A50是交出帶有上影線的紅K棒,上影線代表多方進攻的痕跡,紅K棒代表多方勝出!目前A50是站回月線支撐之上,加上均線皆翻揚形成支撐,走勢就是多方控盤持續進攻!
台股多方續攻,留意前高壓力慣性拉回!A50站上所有均線,走勢續攻_04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7690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