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櫃買量縮震盪,關鍵10日線支撐!陸股日落不變,下跌趨勢不變!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17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五台股的走勢,開盤是在平盤震盪,盤中則是遇到亂流跌勢擴大,但多方隨即進場拉抬,午盤過後則是漲勢擴大,最終是以上漲51.55點,以13273.33點作收!量能則是持續量縮,只有1796億!

技術面,台股交出量縮的下影線紅K棒,代表多空開始縮手觀望,走勢呈現量縮震盪走勢!但只要翻揚的5日線支撐不破,走勢依舊是由多方控盤的進攻態勢!籌碼面,外資現貨買超52億,期貨淨多單微幅減少來到35230口!淨多單雖然減少但仍維持一定水位,現貨則是持續買進,整體操作仍是偏多!在外資持續進場之下,對於台股走勢都是助漲抗跌!
櫃買量縮震盪,關鍵10日線支撐!陸股日落不變,下跌趨勢不變!


櫃買走勢與大盤相仿,開盤先是呈現震盪,隨後多方進場拉抬,走勢一路往北,最終是以上漲0.46%作收!量能則是量縮來到532億!櫃買開始呈現量縮震盪的走勢,多空縮手之下就是靜待表態,下檔支撐可先看翻揚的10日線支撐!以慣性的走勢來看,前高壓力無法突破,一但跌破10日線支撐,走勢就會持續下探找支撐!
櫃買量縮震盪,關鍵10日線支撐!陸股日落不變,下跌趨勢不變!_02


陸股上證走勢,開盤跳空開低走低,盤中多方雖有進場拉抬,但仍不敵賣壓,最終是以下跌0.86%作收!量能則是呈現量增的格局!上證是交出一根帶有下影線的黑K棒,代表賣壓湧現之下,多方是持續進場支撐!雖然多方進場支撐,但仍是無法守住10日線支撐,加上走勢維持高不過高低過低的日落走勢,代表走勢將持續弱勢!唯有改變日落走勢,才能改變下跌的趨勢!
櫃買量縮震盪,關鍵10日線支撐!陸股日落不變,下跌趨勢不變!_03


中國A50期貨,開盤開低後是一路走低,最終是以下跌1.93%作收!A50是交出一根帶有下影線的黑K棒,是力守在翻揚的月線支撐之上,代表多方是有進場支撐!雖然多方有進場支撐,但目前仍是支撐的力道,整體仍是弱勢的日落走勢!關鍵支撐月線支撐,可以接受假跌破,但是要快速站回,此波進攻走勢才能維持!
櫃買量縮震盪,關鍵10日線支撐!陸股日落不變,下跌趨勢不變!_04


RCEP 歷經七年多的協商,於15日在線上簽署!這個協議成員主要由東南亞國家所組成,主要是削減關稅及非關稅壁壘!台灣不在此成員國中,多多少少都會受到衝擊!目前台灣資通訊產業受惠ITA協議,因此資訊科技產品影響不大,但是對於傳統產業金屬、紡織、化工、塑化等等,影響將會較大!不過RCEP也談了許多年,台灣公司也不是吃素的,該南向布局的應該也都要布局完成才對,相信影響層面可以降到最低!

明天是週一,一週新的開始,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7848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