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Balram の大盤看法紀錄(0422)
分類:大盤看法紀錄

3人回應 | 325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3人回應, 8.3分, 最高10 分(6 位評分)
用兩張圖講一下現在位階的大盤

這一波長線走多,在年線翻揚後向上後,每走一段都會適時的拉回年線靠攏一下,就像主人蹓狗一樣,狗狗每跑遠玩耍了一下,最終都還是要在跑回主人身邊。看下圖的四個紅圈,再看看目前指數位階,有沒有感受到這邊風險變高了呢?? 是不是要再靠攏一下了呢?我想聰明的你應該知道我想表達的是什麼,有時抱著資金空手守候等待機會,也是散戶操作中的很重要的一門學問。

Balram の大盤看法紀錄(0422)


第二張圖,大盤的長期日k線,左邊紅色兩個圈圈,上是前波高點9220,下是前波高點相對應的密集套牢大量區,再來比對一下目前的指數位階(右邊的兩個藍圈),發現到有什麼不同嗎? 路人甲:我知道  圈圈的顏色不同   我:去~~~不要鬧了。量能在這一篇先不討論(因為也有可能價到再補量),以後有機會再拿出來討論,這邊我單純想表達的,只有一個重點,距離前高已經剩下大概200點的空間,沒有必要去賭會不會過高。
就算過9220,轉為支撐;上面不遠處就是9309,縱使這兩關都過進而由壓力轉換為支撐,下一關9859也不過只有500多點的空間,另外,有沒有發現這幾天股票操作的難度又變的很高了呢?這幾天甚至開始漲了一直以來都沒什麼動的鋼鐵,連不太會動的鋼鐵股都開始動了,是否意味大盤差不多?
Balram の大盤看法紀錄(0422)_02


另外一方面,年底11月將選舉,選舉需要用到什麼?跟現階段股市有什麼關係?這我不便明講。我只能稍微暗示一下,上半年我認為應該沒什麼行情,下半年應該才比較有機會,但重點就是要等。
在眾多因素之下,身為散戶的我,認為現在應該是"相對高點",且風險已遠大於利潤,所以近期的股票操作,我頂多小試手感,不然就是乾脆不操作,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以便等待下一次機會的到來。

待續下篇......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6 位評分)
GT1203
15743 5236
相關回應( 3 位讀者回應)

1 頁 (共1頁)

Balram の散戶投資奇遇記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Balram の散戶投資奇遇記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3-11-12

登入日期:2015-04-02

發表文章:56

被訂閱數:21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Balram の散戶投資奇遇記的朋友

關注Balram の散戶投資奇遇記的朋友

共有 21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