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第一次賺十萬】只上幾堂課, 學會邏輯不看盤就賺到了!
分類:投資心得

作者:  分類:投資心得
0人回應 | 4915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3分, 最高10 分(4 位評分)
我是在去年十一月加入股市的新手,剛加入時因為新手運加上行情還不錯,剛好買到幾隻飆股賺了幾萬元,因此開始投入更多資本,但到年底時成交量萎縮,許多持股不斷下跌,幾乎將獲利吃掉一半。當時每天都在看股市的我心急如焚,開始盲目的在各種投資網站研究線圖以及各種策略,無意中看到紫殺的黑飛舞策略介紹。
 
紫殺的黑飛舞策略是穩健獲利的大賺小賠策略,而且有紮實的歷史統計數據分析,再加上程式選股、系統化操作模式,大大降低人為心魔的可能性,非常能說服理工背景的我。由於個人在二月底要參加重要考試,連日來看盤承受的心理壓力讓我覺得必須要尋求外援,否則每天心思都在股票上根本無心準備考試,很可能因小失大連考試都考砸。因此,在看了兩三天紫殺部落格的文章後,確認也有中長期持股策略後,我在一月中毅然決然的加入學院,並且訂立好短期目標:在農曆年前將股票布局好,再也不看股票放到考試後再繼續投資。
 
上了幾堂課之後,很容易就能建立起短期和中長期的投資觀念,以及最重要的停損觀念;紫殺學院不是一個報明牌的地方,而是一個可以幫助你建立起投資邏輯的良好學習環境,我相信只有真的將投資技巧內化成自己的東西,才能夠在股市裡立於不敗之地。我在一月中加入之後到農曆年前,嘗試用小資金操作了幾檔黑飛舞,發現真的頗有成效,賺了好幾千元,對系統化操作更有信心。
 
另外一定要提的是,紫殺是一位非常用心的好老師。在我告訴紫殺自己即將參加考試的情況之後,紫殺非常認真地協助我規劃資金配置和股票布局,中間多次來回信件,因為系統化操作的統計數據,讓我可以無所畏懼的停損,勇敢的賣掉之前賠了三萬多的單支股票,再把資金分散布局在中長期的水龍型態持股。
 
農曆年前布局好波段水龍之後,因為相信程式選股以及系統化操作的準確性,我順利的進入考試準備狀態,不再為股票煩惱;剛開始還會打開APP瞄了一下持股,發現都支撐得不錯沒有下跌後,我就再也沒管他直到考完試三月初才重新回到投資場上。考完試一打開APP發現竟然未實現損益有十萬多!讓我深深的感謝當時加入學院是正確的決定,不僅可以安心準備考試,還可以在不知不覺中獲利。
 
其中,有好幾檔水龍漲幅卓著,像是3313斐成在短短一個多月就上漲了40%!套用紫殺老師說的超飆股達陣紀律的獲利減碼,非常輕鬆的買在低點賣在高點,這一點真的讓我感受到原來投資是一件很有趣且輕鬆的事情。於是,我開始研究水龍操盤,最近將持股獲利出清之後再趁低檔佈局一些水龍,不僅已實現損益三萬多,未實現損益更再次高達十萬!顯示水龍策略可以不斷複製並進行波段換股,而且最重要的是當低檔佈局完畢之後根本不需要看盤(買好之後多看了幾天還覺得很無聊不知道要看什麼…因為不是進出場點),是非常適合平日工作繁忙或是需要準備考試的人的投資方式,推薦給跟我一樣不是專職投資者卻又想穩定獲利的投資朋友參考囉!

【第一次賺十萬】只上幾堂課, 學會邏輯不看盤就賺到了!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4 位評分)
GT1203
39791 6031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晴天娃娃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晴天娃娃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7-01-12

    登入日期:2023-11-21

    發表文章:1

    被訂閱數:0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晴天娃娃的朋友

      關注晴天娃娃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