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盟-多空戰技研究院
  1. 部落格
  2. »
  3. 阿布波
  4. »
  5. 聯發科_打落水狗~2
 

 聯發科_打落水狗~2
分類:大權值股

作者:  分類:大權值股
0人回應 | 3155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10 分(3 位評分)
聯發科2454
這種大支佬~財經網少有人敢寫~因為沒生意作
看對沒獎品、講錯被@#X@%X(詌醮)~寫文章如果都只想著拉生意~也未免太過現實
放輕鬆點...有什好怕?不就頂多寫錯看錯~就算股神也會看錯買錯~對吧!
目前聯發科一片看壞的聲浪~阿布個人看法~有些誇張過了頭~
蘋果日報網路報導2015-3-28
【錢盈盈╱北京報導】聯發科(2454)昨雖在北京舉辦大規模Helio品牌方案中文徵名活動,但在亞系外資調降目標價至350元,外資賣超3440張,股價重挫21元,跌幅達4.77%,收419元,創4個半月來新低。
中國3G市佔降幅恐大
聯發科首季營運將在4月底發布,市場雜音不斷,亞系外資表示,聯發科首季營收應可達陣,但第2季有逆風,下修今年每股純益12%至23.03元。歐系外資認為,聯發科將透過降價爭取訂單,讓3月手機晶片出貨量拉升至3800萬套,首季營收可達低標。
亞系外資指出,中國手機晶片市場平均單價和獲利衰退,對聯發科營運造成衝擊,3月市場雖然出現反彈,但調查3G手機實際銷售狀況,預估向來拿下中國3G市佔率半邊天的聯發科,今年在中國3G智慧手機市佔率可能少於35%,下降幅度相當大。
聯發科3G市佔受影響,亞系外資說,可能原因在於客戶聯想、酷派、TCL、中興等,由於聯想、酷派和TCL市佔率持續下滑,加上聯發科面臨高通、展訊流血競爭,且英特爾晶片業務也上軌道,且今年蘋果、三星、華為和小米已佔有65%市佔率,因此聯發科要在贏家中增取更多的市佔率有限。 

短線恐回測400
從宏觀角度來看,亞系外資說,首季實際銷售是警訊,由於中國經濟成長和新興市場匯率變動,聯發科第2季展望可能面臨逆風,如果上半年營運反彈速度太慢,下半年當三星GALAXY S6銷售增溫和iPhone 6s來襲,後市疑慮可能更有風險。
聯發科昨遭空方狙擊,外資、投信和自營商聯手賣超3935張,股價重挫4.77%,短線恐有回測400元大關疑慮。 
以上轉載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finance/20150328/36462046/
聽新聞報導作股票_試問哪次能贏?搞不好反著作還勝率高些
先看一下聯發科籌碼
聯發科_打落水狗~2

集保戶持股統計
聯發科_打落水狗~2_02


法人持股持續賣_2月份大戶持股比例增加~下調目標價看350~400
2015-3-27【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近期半導體雜音不斷,亞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報告中表示,不建議投資者近期在此風險階段留意聯發科(2454),預估聯發科第二季仍將下滑,決定調降聯發科目標價,由原先的400元降至350元,重申「減碼」評等。另一家亞系外資也保守看待聯發科,重申「減碼」評等;外資及自營商昨日同步賣超聯發科。
  該亞系外資同時調降聯發科今年每股盈餘預估,降幅12%,由原先的26.25元下修至23.03元。該外資表示,調降今年獲利預估主要是可供市占及需求減少;該外資強調聯發科在中國智慧型手機可供市場因平均售價及毛利率下滑確實將衝擊聯發科獲利,因此保守看待聯發科,重申「減碼」評等。
2015-3-18【中時電子報】近期股價表現疲弱的聯發科,連外資圈看法都多空交互駁火,日商大和證券看好明年4G晶片全球市佔率將上看30%,將投資評等與合理股價預估值分別調升至「買進」與550元;但港商馬來亞證券則是點名新興市場匯率波動將衝擊需求,將投資評等與合理股價預估值分別調降至「中立」與450元。
英系外資券商分析師表示,由於聯發科仍維持第一季財測值不變,意味著3月營收會較2月大幅成長1倍,以此動能來看,目前股價確實有點委屈。
大和證券半導體分析師徐禕成指出,目前聯發科股價已將上半年營運谷底與3G轉4G的過渡期等利空因素反應完畢,考量到4G全球市佔率預估將由去年的4%大幅攀升至今、明、後年的20%、30%、逾35%等利多題材,看好將進入新的獲利成長週期。
不過,馬來亞證券亞太區半導體首席分析師劉華仁則認為,聯發科今年主要營收成長來自於中國以外新興市場,以近期新興市場貨幣貶值速度如此快,將是潛在風險,因此,將投資評等與合理股價預估值分別調降至「中立」與450元。
聯發科日K
聯發科_打落水狗~2_03

技術面日KD低檔背離,即使下週一再跌也容意反彈拉下影線
目前亞歐系外資看法不一_目標價差很大
以聯發科過去兩年多的表現,阿布看法仍樂觀、第一季將結束_無論業績好壞都將會成為過去式。重點在於未來2015第二季的表現,阿布老話一句~看衰的外資到時等著認錯~乖乖回補~
indecision
俠客盟學院https://histock.tw/school/38.html


-----------------------------------------------------------------------------
阿布波20幾年股海老經驗_股期權全方位套利~
想戰勝難纏的控盤及控股主力_或許妳(你)只是缺少好的教練~

想更了解老師的觀點或操作方式嗎?歡迎加入俠客盟學院 
國際總經、台股、股票、期指、選擇權、權證、ETF_全方位多空戰技研究院
技術分析、籌碼分析、實戰策略、趨勢操盤...
 
擁抱全市場最精彩完整的線上影音教學體系!
8款實用的操盤App、會期內免費吃到飽!!
 
圖文及影音內容單純描述筆者對經濟、股市、個股、市場現象的理論見解及認識;純粹個人善意觀點抒發,並非投資勸誘或建議。本部落格與所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文章、影音或相關資訊僅供參考,過去獲利不保證將來獲利_投資及操作必有風險,投資人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3 位評分)
23187 5492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阿布波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阿布波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3-29

    發表文章:2394

    被訂閱數:4402

    專長  股票, 期貨分析, 權證, 現貨, 籌碼分析, 布林通道, 多空趨勢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阿布波的朋友

    關注阿布波的朋友

    共有 440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