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盟-多空戰技研究院
  1. 部落格
  2. »
  3. 阿布波
  4. »
  5. 看不見的彈孔最致命!
 

 看不見的彈孔最致命!
分類:心態觀念

作者:  分類:心態觀念
0人回應 | 2062人瀏覽 | 26人收藏 | 1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阿布喜歡當自己_至於別人怎麼想、說什麼~都不干阿布的事...
6-7月以來_朋友們是賠錢多~還是賺錢多呢?
看不見的彈孔最致命!

看不見的彈痕
如果有一位百歲人瑞上電視告訴大家每天抽一包菸、嚼一百元檳榔,也活到了現在這把年紀,有抽菸嚼檳榔的朋友一定會想:就說嘛、這些習慣不會影響健康。
以上這叫做「存活者偏差理論」,因為「死人沒法上電視媒體發表意見!」
『看不見的彈孔最致命』,這是二次大戰中英國皇家空軍的真實案例,統計安全返航的飛機彈著點大多分布在機翼,飛行員座艙及機尾很少中彈,所以引發激辯,一派要求加強機翼的裝甲、一派主張加強飛行員座艙及機尾的裝甲。
最後證明誰是對的?
後來決定加強飛行員座艙及機尾的裝甲,飛機安全返航的機率大大的提高,因為「死人無法發表意見」,作戰中座艙及機尾中彈的飛機,都墬毀了、飛行員也陣亡了,沒有辦法發表意見。
不少新手看見台股創30年新高_聽信許多達人部落客的吹噓,一頭栽進台股
當心後續血本無歸、不要將辛苦血汗積蓄_白白奉送給神老師及市場~
加權指數2020年3-7月漲了近4000點_指數漲幅高達+46%
(未加計除權息蒸發點數)
基本上3-4-5月只要作多、強多趨勢無論用任何策略戰法~就連閉著眼睛射飛標也能輕鬆撈到錢...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不少網路部落客達人_刻意以篩選過的對帳單拿出來炫耀戰略及軟體多麼有效、甚至還有會員粉絲用親身實例跳出來力挺_結果真相呢?是否被引誘進場_開始套牢虧損呢?
夜市早期喊價誆賣次級品_也是用這種方式、攤位主持人在中間喊價_旁邊假裝顧客的自家人把價格不斷喊上去_指數及股票作手用的不也就是這一套053
連這種騙局都看不清的話_就別想在殺戮戰場的台股安身立命~
市場上越多人被誤導:融資操摃桿、一夕致富、買了檔檔立刻漲、當沖天天領薪水、飆股戰略不用看基本面、股票期貨成本低好賺…..結果呢?
輸到掛也只能自己含淚苦吞~
錯誤觀念的操作者越來越多_即將畢業的投資者正等著被抬出場,有正確觀念存活下來的操作者,未來就能在谷底輕鬆收拾戰局_到時滿地撿黃金、隨便也能踢到鑽石!
究竟該怎麼辦呢?
建議要按部就班的做功課,深入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的知識,了解國際總體經濟環境、未來產業發展,盡量能夠獨立思考判斷。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花一點小錢、買本書,或聽信明牌及一些神策略,短線殺進殺出,能夠致富?阿布打死也從不相信,接下來只怕許多散戶要賠個精光。
貪心的魚吞下誘餌後_就以為爾後都是豐盛的午餐...
千萬記住「陣亡者無法發表意見」、『看不見的彈孔最致命』!
(同樣的策略~失敗輸到破產的_早已經陣亡無法說出真相)
希望朋友們不要傻傻跟著一起陪葬...
股市投機或投資,想成功須先有正確的觀念、別亂聽信一些似是而非胡說八道的戰神資訊~
低買高賣~真的容易嗎?
股市其實是讓人快速輸光或破產的賭場!
豺狼虎豹及神老師們_準備將散戶魚群一網打盡~
請提高警覺、務必小心!
看不見的彈孔最致命!_03

投資的世界、阿布就是自己的王者_從來也不聽別人講什說什!


-----------------------------------------------------------------------------
阿布波20幾年股海老經驗_股期權全方位套利~
想戰勝難纏的控盤及控股主力_或許妳(你)只是缺少好的教練~

想更了解老師的觀點或操作方式嗎?歡迎加入俠客盟學院 
國際總經、台股、股票、期指、選擇權、權證、ETF_全方位多空戰技研究院
技術分析、籌碼分析、實戰策略、趨勢操盤...
 
擁抱全市場最精彩完整的線上影音教學體系!
8款實用的操盤App、會期內免費吃到飽!!
 
圖文及影音內容單純描述筆者對經濟、股市、個股、市場現象的理論見解及認識;純粹個人善意觀點抒發,並非投資勸誘或建議。本部落格與所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文章、影音或相關資訊僅供參考,過去獲利不保證將來獲利_投資及操作必有風險,投資人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56301 533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阿布波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阿布波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3-28

    發表文章:2394

    被訂閱數:4402

    專長  股票, 期貨分析, 權證, 現貨, 籌碼分析, 布林通道, 多空趨勢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阿布波的朋友

    關注阿布波的朋友

    共有 440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1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