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charts武道館
 

 小資族外匯操盤課程/新手入門
分類:關於學院

作者:  分類:關於學院
0人回應 | 400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1 位評分)

大家好!我是
CASH,不知道您是否收到我們精心編制的外匯基礎教學影片了呢?如果還沒?就趁今日快馬索取吧!

小資族外匯操盤課程/新手入門
 
這是一套很完整且清晰的小資族外匯操盤課程的左半邊,主要講解認識外匯、外匯遊戲規則與教您如何使用交易平台MT5。學成後您可以自行到劵商開戶,或開啟模擬帳戶,開啟外匯交易的第一步。

幾次講座下來,赫然發現很多投資朋友對外匯保證金交易還是陌生,而這一次,讓陌生昇華成學習的動力,免費提供給您!

有人說,我資金少,何必把交易搞得那麼複雜呢?還得學程式交易XD。其實使用智能交易EA才是您輕鬆的開始學習智能交易EA初期,確實需要花時間練習(這點我不欺騙各位),但當建立起一套智能交易王國後,漸漸地可以脫離盯盤的疲累與精神上莫大歡喜與憂鬱無常

每筆下單風險%是我遵循的下單風格與衡量風險,透過智能交易EA計算並自動幫您下多少手數,光這一點,就可以解決人性恐慌胡亂下單的窘境。

小資族外匯操盤課程/新手入門_02


您可能問我,智能交易王國聽起來就是要很多EA呀!我連一隻都不會寫呢

這請您別擔心,我們提供了很多教學範例EA,修改教學範例EA是建立智能交易王國最快的捷徑,另外我們還有共享EA活動呢!

您可能問我,我沒學過程式適合嗎?

學程式必不難,我的專長就是把不會的人教會。因為我準備了很多課程教材,以非理工背景的學習曲線當出發點,再透過MT4/MT5可打中文字的優勢將程式模組化,至少減輕70-80%的面對程式碼的噁心感!!

接著您不用問,我直接說~外匯保證金絕對有資金優勢,讓初學者切入程式交易門檻。也提供已經是台指期的寬客們一個方向,外匯保證金交易可以讓您更分散商品與風險喔!更重要的是MT4/MT5從報價源、平台使用及下單完全免費!

最後感謝上一期台北班,大哥與大姊的評價,他們可是從完全不懂程式,帶著筆電,一個字 一個字跟著我KEY到程式編譯器裡,到完成一個智能EA範例並且回測績效。

小資族外匯操盤課程/新手入門_03

小資族外匯操盤課程/新手入門_04


您收到我們精心編制的外匯基礎教學影片了嗎?馬上報名索取!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6102 608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量化Cash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量化Cash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7-08-01

    登入日期:2024-04-14

    發表文章:131

    被訂閱數:149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量化Cash的朋友

    關注量化Cash的朋友

    共有 149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