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charts武道館
 

 講座前,先送兩堂外匯保證金影音課程
分類:關於學院

作者:  分類:關於學院
0人回應 | 493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講座前,先送兩堂外匯保證金影音課程

#這邊領取影音課程
#7月7號講座記得報名

這兩堂外匯影音課程,會讓你清楚瞭解「什麼是外匯保證金」「遊戲規則」及「貨幣的基本知識」。你先上完,這樣3小時的講座,我才可以教你更多你需要的內容。

2018/4月底開始,美元指數94狂,美元指數成為今年以來最熱門外匯交易商品,強勢地升值,也造就非美貨幣的疲憊。這一波行情下,我得知好幾個帳戶有嚴重的虧損,甚至over loss。(當然這些都不會是我學生的帳戶)

講座前,先送兩堂外匯保證金影音課程_02


非美貨幣,今天就講EUR/USD,從四月底開始跌了快800大點,約莫跌6%,嚴格來看並非屬於大事件,但為何近期會有許多帳戶嚴重虧損,甚至over loss?不外乎是【單一策略、單一商品】……
 
#雖然我有帳戶虧損的資料與圖示,可以讓文章更有張力與生動,但考慮下還是撤下#
 
這幾天剛好有學員提及到Local Futures台指期期貨,在程式開發上其實不難,風報比大於10的交易策略似乎唾手可得,風報比大於20的交易策略也不意外,那為何還要去交易外匯保證金呢?台指期、海外期貨及外匯保證金,這三類品種,我多少有涉獵,趁這個機會與起頭,分享幾點扼要與差異性比較:
 
論開發風報比
 
台指期 > 海外期貨 > 外匯保證金,但實務交易上線,台指期的偏差值也愈大。
 
論分散風險
 
海外期貨 > 外匯保證金 > 台指期,畢竟海期可區分債劵、外匯、指數、能源及農產品等類別。
 
論資金優勢
 
外匯保證金 > 台指期 > 海外期貨,外匯保證金最小交易手數為0.01手,可任意縮放部位。
 

我們再從以上分三大類投資人:

第一類,有錢人,手頭上有1000萬可投資資金,這邊建議可以專注於海外期貨的多商品及多策略開發。
 
第二類台指期做得還不錯,尋求其他商品分散資金風險,但資金又小於1000萬。還記得2018/2/6後,我開始常常收到許多投資朋友來信詢問資金配置的問題。
 
講座前,先送兩堂外匯保證金影音課程_03
 
第三類,有點小錢,甚至低於十萬的小資族,想開始學習投資並開始踏入程式交易領域。
 
如果您是屬於第二類第三類投資朋友們,外匯保證金會是您卓越的選擇。我們先從程式開發的平台來做分析,MT4/MT5是一套免費且資源豐富的平台,可以直覺地主觀交易或者掛載智能交易EA。報價、運算及下單整合於一身,穩定度比肩巴菲特績效:)

再者您可以輕易地打造一套投資組合王國,外匯保證金有28個貨幣兌可以交易,最小交易量為0.01手,甚至低於十萬的小資族都能建構【多策略、多商品】,直上投資組合風範與開始分散風險。

老話一句,我還是不相信一支交易策略可以打天下…
 
講座前,先送兩堂外匯保證金影音課程_04
 
又或者您是投資新手小白,想開始學習投資創造額外收入…
 
這一年講座的經驗發現,有許多新手想開始接觸外匯保證金,但講座上的節奏因應觀眾需求似乎太快(講座著重於交易策略分享),這次我們準備了講座前的影音,先了解外匯保證金基礎與交易規則,再送您MT5交易平台的使用教學影音。相信可以為您打造穩固的基礎,一定比網路上片段的學習更有效果。『立馬領取 看到就賺到的影音
 
無論您是台指期做得不錯,打算尋求其他商品分散風險
又或者
有點小錢,想開始學習投資並踏入程式交易領域,都歡迎報名講座並且索取免費影音課程喔!

提倡多策略x多商品的投資組合觀念與實作 by 量化CASH

★☆★ 參加講座送影音課程活動頁面 ★☆★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6024 608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量化Cash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量化Cash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7-08-01

    登入日期:2024-04-14

    發表文章:131

    被訂閱數:148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量化Cash的朋友

    關注量化Cash的朋友

    共有 148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