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回測缺口測試支撐,搖搖欲墜!陸股日落走勢,持續壓回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55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四台股的走勢,開高後是一路走低,盤中一度拉抬,但後繼無力,還是下殺的命運,最終是以下跌70.83點,以10924.30點坐收!量能有1295億!

技術面上,台股是以一根長黑跌破10日線支撐,目前是拉回缺口支撐,走勢相對弱勢!缺口下方還有半年線,季線與月線,但目前都是呈現下彎的狀態,並沒有實質的支撐力道!不過月線與季線扣抵,開始扣抵下跌段,屆時將會翻揚形成支撐!不過這邊的支撐如果失守,台股就是再度回測上升趨勢線的命運了!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3億,期貨淨多單微幅增加來到47569口,外資依舊是呈現調節的操作!
台股回測缺口測試支撐,搖搖欲墜!陸股日落走勢,持續壓回


櫃買方面,走勢開低走高,一度站回平盤之上,但遇到5日線反壓最終還是壓回,開始下跌,最終以下跌0.52%坐收,交出一根帶有小上影線的實質黑K棒!櫃買上檔的壓力先看下彎的5日線,下檔支撐前低位置!
台股回測缺口測試支撐,搖搖欲墜!陸股日落走勢,持續壓回_02


陸股上證指數,走勢開低走高,上半場是收在平盤附近,但下半場卻是一路走低,最終以下跌0.47%坐收,交出一根上影線的黑K棒!上證指數,日落型態再度出現,因此目前是走壓回的走勢!上檔壓力先看下彎的5日線反壓,下檔支撐前低位置!
台股回測缺口測試支撐,搖搖欲墜!陸股日落走勢,持續壓回_03


中國A50期貨,交出一根下影線長於上影線的黑K棒,不過仍舊是屬於高不過高低不過低的日落走勢,因此在沒有止跌訊號之前都是壓回的走勢!下檔支撐先看前低位置,上檔壓力反壓的5日線!
台股回測缺口測試支撐,搖搖欲墜!陸股日落走勢,持續壓回_04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9000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