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中美貿易戰影響走勢?短線利空出盡!陸股長紅強勢反彈,漲真的漲假的?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547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二的走勢,是以跳空的方式往下殺,盤中雖一度往上拉抬,但依舊不敵賣壓,是繼續往下摜殺,最終是以下跌68.40點,已10760.21點坐收!量能則是放大到1172億!

台股量縮一天之後,週二直接受中美貿易戰影響,量能放大的一根實質黑K跌破5日線支撐,短線走勢再度走弱!技術面上,台股一根實質黑K下殺,回測下檔缺口支撐後守在這邊,接下來就看能否持續有守!倘若跌破,就是回測下檔的上升趨勢線支撐,這邊是一個關鍵的支撐位置!籌碼面,外資現貨買超17億,期貨淨多單微幅增加來到24628口,外資是偏向買買賣賣的調節操作!目前台股大盤偏向上下震盪的走勢,上檔有均線反壓,下檔有上升趨勢線支撐,在還沒跌破上升趨勢線之前,台股依舊是醞釀著反彈的走勢!另外明天將是台指結算日,要多加留意台股的走勢!
中美貿易戰影響走勢?短線利空出盡!陸股長紅強勢反彈,漲真的漲假的?


櫃買方面,走勢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低,最終是下跌1.51%,交出一根實質的黑K棒!櫃買一根黑K棒跌破5日線支撐,先看前低支撐是否有守!跌破就是持續下探找支撐,守住就有機會再度反彈,挑戰上檔壓力!
中美貿易戰影響走勢?短線利空出盡!陸股長紅強勢反彈,漲真的漲假的?_02


陸股上證指數,上半場開低後在平盤上下震盪,下半場則是直接一路往上,最終是交出一根實質紅K棒,而且是帶量!一根紅黑就將前兩天的黑K吞噬,算是強力的反彈!上檔壓力先看月線反壓與季線反壓!
中美貿易戰影響走勢?短線利空出盡!陸股長紅強勢反彈,漲真的漲假的?_03


中國A50指數,走勢與上證指數相同,下半場是一路向上,最後也是交出一根實質紅K棒,直接來挑戰季線反壓!上檔壓力先看季線反壓!週二雖然是強力反彈,不過陸股的走勢很早之前筆者就說過,已經是空頭走勢,所有的反彈皆是站在賣方!尤其是上檔關鍵的季線反壓,一路都是被壓著打,如果往上反彈來到壓力區,無法站穩突破,就是要站在賣方!不然您不賣,走勢只會是反彈過後越跌越深,越套越深阿!等到有一天您受不了要砍了,就會是砍在谷底!
中美貿易戰影響走勢?短線利空出盡!陸股長紅強勢反彈,漲真的漲假的?_04


對於美國將對中國達2000億美元的商品課稅10%,中國也祭出600億的商品加徵5%與10%的稅!雖然之前就已經知道中美雙方要針對商品來課稅,但尚未真正實施之前皆有幻想空間,一但真的實施,那就代表中美貿易戰是持續開打!短線上來說,算是利空出盡!為什麼?對於尚未確定的事情,最終得到原先已知的答案,這不是利空出盡是什麼?最慘就是中美雙方互相針對商品來加徵課稅,這不是已知的事情嗎?這不是之前就有跌過反應了嗎?不確定因素消除了,短線上當然是利空出盡!不過長期來看是會受影響的,畢竟雙方金額差距頗大,加上美國將於2019年1月1日要調整到25%,因此如果中美貿易戰繼續開打,長期是影響勢必免不了的!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9097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