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反彈攻勢休息!上証上有壓下有撐!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135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二的走勢,開盤開低後先是拉高到平盤之上,隨後是一路震盪走低,盤中大跌逾百點,收盤前跌幅開始收斂,最後一盤再度拉抬,最終是以下跌64.86點,以9824.95點坐收!量能則有1171億!

當市場上許多人都在歡欣鼓舞,樂烈討論反彈的走勢,只有筆者在第一天反彈時就說,反彈遇壓請減碼,也明確指出第一道關鍵就是月線反壓!在幾天前也提醒,留意多方力竭,週一硬是拉出下影線站上月線,也特別提醒這只是多方撐著而已,並不是展現攻擊姿態,週二果真大跌逾百點!股票市場跌深會反彈,漲多了也會壓回,這就是多空力竭的原理!在月線壓力位置,倘若您有減碼,搶短也有出場,那麼這一戰您打的就是完美的戰役!技術面上,台股目前跌破5日線,短線上的走勢轉弱,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10日線!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44億,期貨淨多單則是稍微減少來到31926口!外資開始由買轉賣,要留意後續外資持續獲利了結!台股天天都上演拉尾盤的戲碼,天天都讓人以為有人在撐盤,但實際上的走勢卻不是越墊越高的走勢,反而是越走越低跌破支撐阿!
台股反彈攻勢休息!上証上有壓下有撐!


櫃買方面,走勢是開高後一路震盪走低,最終是以下跌1.73%,交出一根實質的黑K棒!櫃買目前收在5日線之下,倘若無法立即站上,短線上轉為弱勢!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10日線!
台股反彈攻勢休息!上証上有壓下有撐!_02


陸股上証指數,開盤是開低後一路震盪走低,下半場則是開低後一路震盪走高,最終是以下跌0.23%,交出一根下影線的黑K棒,量能持續萎縮!上証指數依舊無法突破缺口,再度上演拉下影線的劇本,多方依舊是偏向保守的態度,力守支撐!近期觀盤重點依舊是多方是否攻擊、缺口是否能封閉!
台股反彈攻勢休息!上証上有壓下有撐!_03


中國A50期貨,則是交出帶有下影線的黑K棒,目前形成高不過高低過低的走勢,持續是往區間下緣來靠近!A50期貨已經打底四個月,除了年線外的均線都準備開始糾結,倘若持續維持區間震盪打底,靜待年線也來均線糾結,那麼是有機會打底完成,一旦突破區間震盪,將開始進行多頭的攻擊!反之,一旦跌破區間下緣,就是再度破底的走勢!
台股反彈攻勢休息!上証上有壓下有撐!_04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9510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