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續彈,關鍵季線勿追高!陸股短線遇壓,拉回整理再出發!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2794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三的走勢,開盤開高後是一路震盪走高,最終是以大漲174.71點,以9738.31點坐收!量能放大來到1258億!

如同筆者所說,多方休息一天之後,是持續著反彈的走勢,週三就以大漲將近兩百點來表態!如果傻傻地跑去做空,可是討不到便宜甚至是會被嘎到吱吱叫!技術面上,台股目前反彈來到季線壓力的位置,要特別留意,季線反壓是相當關鍵的點位!畢竟這波下殺跌勢之後,台股所有的反彈走勢都被季線壓著打,因此近期的觀盤重點將是季線能否有效突破!季線扣抵值的位置,將持續扣抵下跌段,倘若台股能配合突破季線站穩季線,季線將會翻揚向上形成支撐,是有機會走出扶著季線而上的走勢!反之,一旦無法有效突破季線,那麼台股反彈的走勢再度休息!籌碼面,外資現貨大買121億,期貨淨多單大增來到44806口!外資再度出手做多,台股臉紅紅!不過筆者要提醒接下來是面對季線與上檔重重缺口壓力,要留意外資拉高後反手賣股!
台股續彈,關鍵季線勿追高!陸股短線遇壓,拉回整理再出發!


櫃買方面,走勢開高後一路震盪走高,可惜午盤過後遇壓,最終是以上漲0.62%坐收,交出一根帶有上影線的紅K棒!雖說是有短上影線的K棒,但走勢仍然不變,是高過高低不過低的走勢,因此依舊是反彈的走勢!櫃買目前守穩月線之上,短期均線皆翻揚向上形成支撐,有利櫃買的反彈走勢,反彈目標先看前高位置,再來看半年線壓力!
台股續彈,關鍵季線勿追高!陸股短線遇壓,拉回整理再出發!_02


陸股上証指數,走勢開高後是一路向上震盪走高!可惜下半場卻是一路震盪往南,最終是以上漲0.71%坐收,交出一根帶有上影線的紅K棒,量能是持續放大!多方表態,帶領上証指數來挑戰月線與季線壓力,突破月線壓力後持續往上挑戰,可惜最後是功虧一簣,還是被關鍵的季線壓力壓回,留下帶量的長上影線K棒,代表多空交戰後多方是較為弱勢!不過反彈走勢尚未結束,還在翻揚的5日線之上,還是有機會重整旗鼓再次挑戰!
台股續彈,關鍵季線勿追高!陸股短線遇壓,拉回整理再出發!_03


中國A50期貨,開盤開高後一路走高,可惜下半場遇壓,是一路向下,最終是交出一根帶有上影線的紅K棒!A50挑戰月線反壓成功,而月線扣抵位置再兩個交易日將開始扣抵下跌段,屆時A50只要持續站穩月線,月線將翻揚向上形成支撐,有助於A50的走勢來挑戰季線反壓!A50下一道關鍵的壓力就是季線反壓!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
台股續彈,關鍵季線勿追高!陸股短線遇壓,拉回整理再出發!_04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0010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