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xYYxjNvuQ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72 20240416 何毅里長伯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尾盤再度硬拉,留下下影線黑K怎麼看?中國A50期貨果真創高,陸股挑戰前高需補量!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82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開盤走高後隨後下殺,盤中一度下殺50幾點,最後靠著最後一盤甩尾,最終以下跌21.03點,10810.06點坐收!量能持續量縮,只有1214億!
今天台股在最後一盤硬拉,形成一根帶有上下影線的黑K!今天這根K線可以解讀成多方是有在支撐的點位進行火力支援,將指數力守在10日線之上!不過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今天這根黑K一碰到昨日黑K就隨即往下,完全沒有攻擊的意圖,在加上今天走勢高不過高低過低,呈現是越走越低的態勢,因此今天多方只能算是撐住而已,並沒有意圖想展開攻擊!籌碼面,外資現貨持續賣超,今天賣超11億,但期貨淨多單依舊是在5萬多口的水位,看起來外資在現貨持續在調整持股,後續得持續觀察外資動向,留意現貨與期貨是否偏空操作!台股技術面上KD死亡交叉,短線上呈現回檔走勢,量能也開始呈現量縮,那麼籌碼就再度成為關鍵!外資若持續偏多操作,台股當然很快就可以回檔整理完畢再攻,反之,就是持續回檔整理!既然今天多方拉出一根下影線,當然支撐可以先看今天這根下影線黑K的低點位置,上檔壓力先看昨天的黑K位置!
 

櫃買今天上沖下洗,留了一根十字的K線,這根短十字K線代表多空皆在對峙,觀望的意味濃厚,因此接下來的走勢就是關鍵!不過今天收盤是沒有站上10日線,因此下檔支撐可以先看1/03跳空缺口,下一道支撐則是月線位置!
 

陸股上證指數,今天則是再度上沖下洗,沒有過前高也沒有過前低,量能也呈現萎縮,這表示多空目前皆開始縮手呈現觀望!因此若要過高則是要有足夠的量能來突破!下檔支撐先看5日線,上檔壓力則是前高位置!中國A50期貨,果真如筆者所說今天越過前高,再度創下新高!雖說今天過高後壓回收了十字黑K,但各位投資朋友不用太過擔心,畢竟創高後總是會引發賣壓!下檔支撐可以先看5日線,只要不破5日線就是續攻!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3172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