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果真拉高結算,後續行情如何看待?陸股過高成功卻留上影線,如何解讀?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327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今天台股的走勢開低走低,往昨日低點回測後買盤進場,盤中回到平盤上下震盪,午盤後則是買盤進場拉抬再度創高,最終以上漲18.69點,11004.80點坐收!量能則是放大到1472億!
今天台股就如筆者所說,午盤過後開始拉抬指數,準備來拉高指數進行結算!但今天的最後一盤卻是將指數下壓,造成今天留下一點上影線的紅K,由今天開盤與最後一盤看得出來,上檔依舊是有獲利了結的資金想出脫!今天帶量再創新高,算是量價齊揚,目前技術面上依舊是多頭,因此也不用設限高點所在,順勢而為才是重點!籌碼面,外資現貨大買百億,而期貨淨多單在今日轉倉後則有52417口,外資持續作多!在技術面,籌碼面皆呈現做多的趨勢,您哪裡來的想法想要去放空?目前大盤不預設高點,短撐先看5日線!
 

櫃買今天則是一路上下震盪,很明顯櫃買要挑戰前高是有賣壓存在,最終櫃買下跌0.1點!櫃買沒有跌破昨日低點,因此短撐依舊可以先看昨日的跳空缺口!
 

最近台股類股輪動相當快速,猶如筆者前幾天才說傳產漲多休息,接下來資金會往哪流動?是否有機會會輪到低基期的光學鏡頭,蘋概、電子或者低基期的生技?大家可以思考一下!在多頭的方向下,找到對的主流並順勢搭上主流,那麼就會事半功倍!
 

陸股上證指數今天的走勢上下高低震盪,盤中挑戰前高過關,可惜遇到獲利了結賣壓,留了一根長上影線紅K,量能也呈現放大的格局!今天這根上影線出大量,代表上攻買盤強力買上去後卻被賣壓賣下來,代表買盤後繼無力,不過還是力守在5日線上!因此明天的走勢相當關鍵,短撐可以先看5日線支撐!中國A50期貨,今天也是收了一根上影線,但依舊守在5日線之上,看法依舊是按照筆者之前的說法,不破5日線不回頭!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3200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