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積領頭,電子抬頭,台股出頭!陸股再創波段新高卻量縮怎麼看?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77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今天以跳空開高的型態,再度創高,盤中一度大漲百點,可惜午盤過後獲利了結賣壓湧現,最終以上漲66.77點,以11071.57點坐收!量能持續放大到1493億!

今天大盤再度以跳空缺口的型態呈現並直接創高,這個缺口就是代表買方的決心,這也是筆者常常論述的地方!至於量能的部分,有人說高檔爆大量又留上影線,筆者的看法是,今天量能將近1500億,還不算的上是天量,而上影線是因為高檔有獲利了結賣壓出現,這也是屬於正常獲利了結情況,因此各位投資朋友不用太擔心會直接變盤!技術面上所有均線皆翻揚向上,加上今天有跳空缺口創高,相當強勢!籌碼面,外資現貨買超96億,期貨淨多單持續調節,目前淨多單來到48666口,還在安全的多單水位,不過要開始留意外資調節期貨的情況!目前台股在技術面呈現多頭格局,籌碼面在外資持續作多之下,您還想要天天猜頭嗎?當然最好的做法是「順勢而為」,這也是筆者一直強調的!下檔支撐可以先以今天的缺口做為支撐!
 

櫃買今天突破前高,可惜午盤過後遭遇獲利了結賣壓,留下一根上影線紅K!櫃買目前站穩所有均線之上,依舊是多頭攻擊型態,因此也不必預測高點,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
 

今天在台積電的帶領之下,台股再度創下新高,電子類股也開始翻身!還記得筆者昨天說什麼嗎?筆者是不是說類股輪動快速,資金會轉往電子、蘋概、生技、光學鏡頭!今天電子類股是不是百花齊放呢?因此在類股輪動快速之下,若您的個股轉弱,其實就可以趕快獲利了結,轉往下一個主流群組,找低基期有基本面的進行操作,才不會抱上又抱下一場空!
 

陸股上證指數,今天多方表態再度創高,但量能是呈現量縮格局!這邊的量縮,筆者的解讀是,在昨天出大量的上影線格局中,其實已經消化了大部分獲利了結賣壓,而套牢賣壓早就在前幾天也已經漸漸消化,在上檔沒有什麼賣壓的情況之下,當然多方很簡單的就能進行拉抬!陸股下個目標就是挑戰前高3684點,下檔支撐先看5日線!中國A50期貨,就是按照筆者的策略,不破5日線不回頭,按照5日線來操作即可!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3205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