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多方力守,靜待攻擊!陸股上証守住月線,三角收斂走勢!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27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二的走勢,開盤開高後先走高,隨後是一路震盪走低,回測下檔缺口支撐後得到買盤支撐,跌幅開始收斂,接近午盤過則是開始翻紅,最終是以上漲37.97點,以11025.68點坐收!量能則是維持千億,有1109億!

技術面上,台股回測下檔缺口支撐後,再度拉回力守缺口支撐,這就代表多方是死守在這邊,多方力守的企圖心!雖然台股短線上是突破三角收斂,但量能卻是沒有出量,代表目前依舊是橫盤震盪量縮整理的走勢,多空雙方依舊是互相試探互相觀望!接下來的觀盤重點,將是多方支撐的力道能否轉變為攻擊力道,一但多方吹起號角,多方攻勢將再起!籌碼面,外資現貨買超33億,期貨淨多單則是增加來到62257口!外資期現貨再度同步作多,台股走勢就有機會再上層樓!外資此波走來是買多賣少,台股走勢就一路驚驚漲,目前期貨多單依舊是六萬多口的水位,加上台股多方支撐的企圖心,走勢震盪整理消化賣壓後,將有機會再創波段新高!
台股多方力守,靜待攻擊!陸股上証守住月線,三角收斂走勢!



櫃買方面,走勢開高先是走高,但隨後遇壓走勢開始一路震盪走低,盤中一度回測關鍵的10日線支撐,隨後開始一路震盪往上,跌幅開始收斂,最終是以下跌0.20%坐收,交出一根帶有短上影線長下影線的黑K棒!量能則是維持低量!櫃買是多空雙方互相試探互相拉扯,走勢依舊是震盪整理量縮的走勢,只要下檔關鍵支撐的翻揚10日線不破,走勢就是持續震盪消化賣壓,靜待突破!
台股多方力守,靜待攻擊!陸股上証守住月線,三角收斂走勢!_02


陸股上證指數,上半場的走勢幾乎都在平盤下震盪,多空是形成拉鋸,一下跌幅加深,一下跌幅收斂!下半場走勢則是先走高,一度上漲將近0.5%,但最終不敵賣壓,走勢開始一路震盪往南,最終是以下跌0.51%坐收!交出一根上下影線的黑K棒,量能則是呈現量縮格局!上証指數是持續震盪整理,目前回測月線支撐得到支撐,接下來將觀察月線支撐能否持續有守,那麼將會形成三角收斂的震盪走勢!
台股多方力守,靜待攻擊!陸股上証守住月線,三角收斂走勢!_03


中國A50期貨,開高後先是走低,隨後買盤進場拉抬,走勢一路震盪走高,但下午走勢卻是一路震盪走低,最終是交出一根帶有長上影線短下影線的十字K棒!A50目前回測月線支撐,交出長上影線的黑K棒代表多方攻擊的跡象,加上走勢是低不過低,有效地守住月線支撐,因此A50的走勢將形成沿著月線震盪走高的走勢!
台股多方力守,靜待攻擊!陸股上証守住月線,三角收斂走勢!_04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1113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