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變成大飆股,留意5日線乖離過大!陸股、A50雙雙創高,您賺到了嗎?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88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今天開盤後一路震盪,盤中還一度翻黑,不過此時買盤再度進場,隨後一路震盪往上,最後一盤再拉抬指數,再創28年來新高,最終以上漲80.61點,11231.46點坐收!量能則有1485億!

台股每天都在創高,若把代碼遮起來,筆者還以為這是哪一檔飆股呢!在這種天天創高的多頭格局之下,您若是每天摸頭,那麼妳可是會被嘎到外太空去的阿!筆者是不是很早就說過千萬別摸頭,連續幾天的大漲創高,現在是不是就證明了您摸的是一頭大白鯊呢!
 

回到技術面來,目前台股是每天低不過昨日低,高過昨日高的走勢,一天比一天高,這是很標準的日出走勢,很顯然就是在嘎空與嘎空手!因此在此日出攻擊走勢之下,是不用預設高點的,不過要注意的是5日線乖離過大,要小心短線的獲利了結賣壓出現!籌碼面,外資現貨買超25億,期貨則是大幅調節,淨多單只剩42269口,稍微要留意一下外資獲利了結的情況是否開始放大!在不預設高點,日出的攻擊走勢之下,比較保守的短線支撐可以先看前日低點位置,一但跌破前日低點,就代表日出走勢已經終止,可以先部分獲利了結!
 

櫃買不破5日線,震盪之後再度攻高,今天同步創高!下檔支撐可以先看翻揚的5日線,5日線不破就是繼續往上攻擊!
 

陸股上証指數今天再度創高,下檔支撐先看5日線,不破5日線就是會繼續往上攻擊,有機會來挑戰前高!不過5日線乖離率開始放大,因此要小心短線的獲利了結賣壓!中國A50期貨,持續按照筆者的劇本持續進行,不破5日線就是繼續創高!筆者很早就分析過A50若突破震盪區間就會往上,果不其然,A50突破後沿著5日線上攻,您若是忠實觀眾,相信這大波段應該是賺到口袋滿滿才對!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3216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