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日落走勢,短線走弱!上証慣性走勢將回測缺口支撐!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39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五台股的走勢,開盤後是一路震盪往下,盤中雖有買盤拉到平盤之上,但終究是曇花一現,整體走勢都是一路震盪往下,跌幅是持續擴大,最終是以下跌0.34%,以10524.67點坐收!量能則是持續量縮,只有839億!

技術面上,台股持續量縮拉回震盪,但已經跌破短線支撐翻揚的5日線,加上目前已經形成日落的走勢,代表短線走勢已經轉弱,這是要特別留意的地方!台股目前量縮拉回,反彈走勢短線進入休息,接下來看的是反彈的上升趨勢線,一但這個支撐跌破,反彈就真的是宣告結束!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33億,期貨淨多單微服減少來到41161口!外資是持續調節,持續偏空的操作,台股的走勢就將持續臉綠!
台股日落走勢,短線走弱!上証慣性走勢將回測缺口支撐!


櫃買走勢,開盤後先是走高,但隨後賣壓出籠,盤中走勢是呈現高不過高,一路震盪往南的走勢,最終是以下跌0.40%坐收,量能是呈現量增的格局!櫃買交出一根帶有上影線的黑K棒,跌破下檔5日線支撐,短線走勢開始轉弱!目前月線扣抵的位置開始扣抵低檔區,月線在未來是有機會翻揚向上,將在下檔形成支撐,這將會是一個關鍵的支撐位置,也是反彈走勢的關鍵!
台股日落走勢,短線走弱!上証慣性走勢將回測缺口支撐!_02


上証指數,開盤先是走高,隨後賣壓出現,走勢轉為一路震盪南下,下半場延續跌勢,最終是以下跌0.99%坐收,交出一根實質的長黑K棒,量能則是維持不變!上証交出長黑K棒,跌破翻揚的5日線支撐,代表短線走勢轉弱,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半年線支撐!上証反彈的走勢如煙火般,出現一下隨即消逝,走勢是持續拉回的走勢,按照慣性來看,是很有機會回測下檔缺口支撐,形成震盪的走勢!
台股日落走勢,短線走弱!上証慣性走勢將回測缺口支撐!_03


中國A50期貨,是交出一根帶有上影線的黑K棒,且跌破短線5日線支撐,代表短線的走勢轉弱!目前A50的走勢沒有跌破6/11長紅低點,加上下檔的均線皆是翻揚狀態,都是屬於支撐的力道,因此多方還沒有完全棄守!目前走勢是呈現震盪的走勢,下檔支撐可以先看比較關鍵的翻揚月線支撐!
台股日落走勢,短線走弱!上証慣性走勢將回測缺口支撐!_04


中美貿易戰是持續延燒,現在連印度也加入戰局,將對美國祭出反擊手段,將針對28項美國輸入印度的產品進行加稅的手段!目前貿易戰在川普的策畫之下,是越演越烈,一下子中國,一下子墨西哥,一下子印度,下一個目標又會是誰!?整個市場都被川普左右,在川普陰晴不定之下,整個市場也是充滿了不定的因素!川普本週更是說出,倘若他沒有連任,股市將會大崩盤!川普把市場攪了一輪,這淌渾水已經是又濁又黑,相信川普若沒連任,下一個接手的人,要收拾是需要花費更大的時間!在操作上面,還是要謹慎小心,畢竟川普變臉跟翻書一樣快,市場幾乎是跟著川普推特走阿!

明天是週一,一週新的開始,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1648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