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rCpPwrBe7s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74 20240424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外資由買轉賣,留意外資動向!陸股昨天提醒短線轉弱,今天摜破10日線!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68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今天開低後一路震盪走低,最終以下跌145.03點,以11076.78點坐收!量能有1376億!

今天台股直接一根實質黑K摜破5日10日線,也跌破1/26低點位置,看的出來多方今天完全潰敗!接下來年關將近,離封關日只剩下9個交易日,相對的就會有部分資金會選擇獲利了結出場,因此拉抬的力道相對就會減弱!籌碼面,外資現貨由買轉賣,今天賣超26億,期貨淨多單則是有48316口,外資t50反目前持股則是有33%,這邊要開始留意外資接下來的操作!這幾天台股震盪相當大,又是黑K又是上沖下洗,一天就都近百點在跑的,筆者很早就提醒過資金要先部分獲利了結,也說過1/24的黑K要吞噬才會轉強,若您有按照筆者的建議,那麼今天再殺一根百點招待,想必應該無傷大雅才對,甚至您會相當開心終於跌下來,因為您已摩拳擦掌等待時機準備進場!很可惜今天一根拉回,也跌破昨天筆者說的震盪區間,既然跌破近日低點,那麼就會繼續往下來找下個支撐點位,就是1/18號缺口位置與月線,這邊可以算是雙重支撐!
台股外資由買轉賣,留意外資動向!陸股昨天提醒短線轉弱,今天摜破10日線!

 

櫃買的走勢開盤後一路震盪往上,可惜接近午盤賣壓出籠,收了根黑K,目前來到1/26低點支撐附近!接下來櫃買可以先看月線支撐!
 

陸股的走勢跟台股相仿,今天開盤開低之後也是一路震盪走低,收盤也是交出一根黑K且摜破10日線,量能則是呈現萎縮!今天量能呈現萎縮,代表買盤今天是沒有積極進場低接,顯然昨天進場的都被套牢,上檔壓力可想而知!筆者昨天才說跌破5日線短線已經轉弱,今天就送出一根黑K,下檔支撐可以先看月線支撐!中國A50期貨,就如筆者所說目前來回測月線支撐,可以觀察這邊是否有守!
 

今天亞股的走勢全面都是一路震盪走低,相信很多報章都已經說是因為「川普要講話」所造成!沒錯,川普將於台北時間1/31早上10點(美東時間1/30晚上9點),發表任內首次國情咨文!幾乎每次川普出場,股市短線必定會有動盪,咱們就靜待川普明天的談話吧!目前長線尚未轉空,因此投資朋友不用太過擔心!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3260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