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準備回測支撐,關鍵一役!陸股開低走高,多方露出的曙光!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47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四的走勢,開盤是直接跳空開低,且一路震盪走低,但隨後買盤進場拉抬,跌勢開始稍微收斂,最終是以下跌100.60點,以10327.13點坐收!量能則是呈現量縮,只有1317億!

技術面,台股交出帶有空方缺口的下影線黑K棒,代表籌碼是不計代價賣出,走勢偏弱;但又有留下影線,代表多方依舊是有一絲力抗的力道!目前台股的走勢,是屬於長空架構下的震盪的走勢,長線走勢是空方,短線上走勢偏弱,目前準備回測下檔頸線支撐,因此近期的觀盤重點,將是下檔支撐能否力守!只要下檔支撐不破,就是準備再往上震盪反彈!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58億,期貨淨多單則是微幅增加來到39292口!外資期現貨持續不同步,期貨方面是持續建立多單,這些多單有可能是正在建立的基本倉位,這對未來的多方走勢是好事,但現貨要轉為買超來拉抬指數,這狀況才會實現!
台股準備回測支撐,關鍵一役!陸股開低走高,多方露出的曙光!


櫃買方面,走勢與大盤相仿,開盤跳空開低後先是走低,隨後買盤進場支撐,跌勢稍微收斂,最終是以下跌1.02%坐收,量能則是呈現量縮的格局!櫃買是交出帶有向下缺口的下影線黑K棒,向下缺口代表籌碼不計代價賣出,相當弱勢;下影線代表多方進場支撐,短線走勢是偏弱!櫃買目前算是震盪的走勢,上有壓下有撐,關鍵支撐將是8/6多方進場支撐的點位!只要這個關鍵支撐不破,回測支撐後都是震盪反彈的走勢!
台股準備回測支撐,關鍵一役!陸股開低走高,多方露出的曙光!_02


陸股上證指數,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高,下半場延續多方氣勢持續往上,最終是以上漲0.25%坐收,量能是呈現量增格局!上證指數是交出一根帶量的實質紅K棒,是直接把開盤形成的空方缺口給突破,這就代表多方在這裡支撐的決心,多方是力守前低位置支撐!上證指數目前是力守前低位置支撐,很明顯多方是拼了命的進場拉抬,也以一根紅K棒突破上檔下彎的10日線壓力,既然慣性壓力被突破,就得尊重多方一下,走勢將會持續往上反彈!目前只要不破前低,都是震盪整理反彈的走勢!相反地,一但跌破多方重要的支撐位置,走勢就是下探找支撐的走勢!
台股準備回測支撐,關鍵一役!陸股開低走高,多方露出的曙光!_03


中國A50期貨,開盤直接開低,隨後是一路震盪走高,最終是以下跌0.02%坐收!A50交出一根實質的紅K棒,封閉了開盤的跳空缺口,代表多方是力守在這個位置!既然多方力守支撐,站回翻揚的5日線上,那麼走勢就是持續往上進行反彈,但只要上檔缺口壓力沒有突破,就是上有壓下有撐的震盪走勢!唯有上檔缺口壓力突破後,A50的走勢才會轉強!
台股準備回測支撐,關鍵一役!陸股開低走高,多方露出的曙光!_04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2237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