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量縮震盪,走勢依舊偏多看待!陸股A50開低走高持續日出走勢,多方走勢續攻!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27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三的走勢,開盤後是一路在平盤附近上下的狹幅震盪,最終是以上漲0.30%坐收,量能是呈現量縮的格局!

技術面,面對上檔下彎月線壓力,台股是交出一根帶有短上下影線的十字K線,代表多空目前是縮手觀望,短線走勢是呈現量縮震盪的走勢!台股雖然是量縮震盪,但目前依舊是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代表反彈的走勢將會持續!下檔支撐先看區間上緣支撐!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19億,期貨淨多單則是有42222口!外資新倉水位就有四萬多口,加上外資賣超幅度是越來越少,外資的操作看起來,是有機會出現認錯回補的行情!
台股量縮震盪,走勢依舊偏多看待!陸股A50開低走高持續日出走勢,多方走勢續攻!



櫃買方面,開盤後先是走高,但立馬拉回平盤附近!但隨後就出現買盤進場拉抬,漲幅再度擴大,最終是以上漲0.51%坐收,量能則是開始量縮的格局!櫃買交出一根實質的紅K棒,代表多方是持續的往上進攻;加上目前櫃買已經突破月線反壓,那麼多方的走勢將持續延燒,準備往前高壓力挑戰!下檔支撐先看區間上緣支撐!
台股量縮震盪,走勢依舊偏多看待!陸股A50開低走高持續日出走勢,多方走勢續攻!_02



陸股上證指數,開盤開低後震盪走高,隨後在平盤附近上下狹幅震盪,最終是以上漲0.01%坐收,量能是持續量縮的格局!上証指數交出一根量縮的短上下影線紅K棒,代表多空開始呈現縮手觀望的態度;加上目前日出走勢已經改變,那麼短線走勢將呈現量縮震盪的走勢,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目前雖呈現量縮震盪的走勢,但上証還是在翻揚的5日線之上,只要5日線不破,走勢仍是震盪偏多的走勢!
台股量縮震盪,走勢依舊偏多看待!陸股A50開低走高持續日出走勢,多方走勢續攻!_03


中國A50期貨,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高,最終是以上漲0.07%坐收!A50是開低走高,交出一根短上下影線的紅K棒,代表多方是持續進場支撐拉抬,代表多方往上進攻的企圖心!目前A50走勢持續呈現日出走勢,那麼多方走勢將持續延燒,走勢將持續往上來挑戰前高位置!
台股量縮震盪,走勢依舊偏多看待!陸股A50開低走高持續日出走勢,多方走勢續攻!_04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2306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