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完美驗證,回測低不過低,反彈高過高!陸股多空震盪,力守支撐準備再出發!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71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五的走勢,開盤是以跳空缺口的方式呈現,隨後買盤是持續進場,走勢是一路震盪走高,最終是以上漲155.62點坐收!量能則是放大來到1471億!

筆者在台股8/27走出不破低的走勢,就分析台股是拉回低不破低,反彈高過高的慣性走勢!果不其然,台股是按照筆者所分析的走勢,延續台股的慣性走勢,拉回低不破低,反彈高過高的慣性走勢,就在週五的走勢突破了前高,是再度創下波段新高的走勢!技術面,台股以跳空缺口的方式呈現,代表籌碼是不計代價的進場買進;台股交出一根量增的實質紅K棒,代表籌碼是不斷的進場拉抬,不畏賣壓;這兩個跡象,都是代表多方往上進攻的企圖心!既然多方是持續展現往上進攻的企圖心,那麼台股的走勢就會是持續的往上攻擊!週五是形成了向上的跳空缺口,是一口氣就將缺口壓力給突破,這也是一個關鍵的支撐,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缺口支撐!籌碼面,外資現貨大買153億,期貨淨多單則是大幅增加來到47684口!還記得筆者前些日子說的嗎?筆者說期現貨不同步,但期貨淨多單都在四萬口的水位,代表趨勢不是算太差,也說外資在底部是有機會開始翻多!看看週五的籌碼,是不是就是驗證筆者所說的呢!?既然外資現在期現貨同步翻多,對台股的走勢絕對是百分之百的助益,走勢將持續往上延燒!
台股完美驗證,回測低不過低,反彈高過高!陸股多空震盪,力守支撐準備再出發!


櫃買方面,開盤也是跳空開高,隨後買盤也是進場拉抬,走勢也是震盪走高!但比較可惜的是,接近午盤開始出現賣壓,漲勢是開始收斂,開始轉為一路震盪往南的走勢,最終是以上漲0.47%坐收!量能是呈現量增的格局!櫃買交出一根帶有向上缺口的上影線紅K棒,缺口代表籌碼不計代價進場買進,上影線則是多方進攻的痕跡!這兩者都是代表多方進攻的企圖心!櫃買是持續拉回低不過低,反彈高過高的慣性走勢,目前是突破了上檔缺口壓力,多方將持續往上進攻,準備過高的走勢!
台股完美驗證,回測低不過低,反彈高過高!陸股多空震盪,力守支撐準備再出發!_02


陸股上証指數,開盤開高後先是走高,但隨即是賣壓湧現,走勢是開始呈現一路震盪走低的走勢阿!雖然下半場收盤前有出現拉抬的走勢,但還是無能為力,最終還是以下跌0.16%坐收!量能是呈現量增的格局!上証指數交出一根量增且帶有短上下影線的黑K棒,代表多空在這裡是持續的交手,持續的對戰,當日上拚搏的結果是由空方勝出!目前走勢是呈現震盪的走勢,多空是互相對決,而重要的關鍵,就是上下震盪的走勢,都是力守在缺口支撐之上!因此在多方的缺口支撐尚未跌破之前,上證指數就是回測缺口震盪,整理之後再往上的走勢!
台股完美驗證,回測低不過低,反彈高過高!陸股多空震盪,力守支撐準備再出發!_03


中國A50期貨,開盤開高後先是走高,但隨後賣壓湧現,走勢轉為一路往南的走勢,甚至跌破平盤翻黑!但一翻黑後的走勢,是隨即引來買盤進場拉抬,走勢開始一路往上震盪,最終是以上漲0.84%坐收!A50是交出一根帶有短上影線長下影線的十字紅K棒,這代表多方是持續的進場來支撐與拉抬!既然多方是持續進場支撐,那麼只要A50持續站穩翻揚的季線支撐之上,走勢就是持續震盪往上的走勢!
台股完美驗證,回測低不過低,反彈高過高!陸股多空震盪,力守支撐準備再出發!_04


中美貿易戰,9/1 對中輸美的產品加稅15%將正式生效!接下來中美貿易的談判,也將於9月持續進行!川普的手段是軟硬兼施,以戰逼和,為的就是能在選舉前趕快簽訂川普想要的協議!但談判真的會如川普所願嗎!?看看先前的談判案例,都是「談判->加稅->談判->加稅」的無窮迴圈,代表中美對於關鍵的協議,雙方都互有想法,都還有協調的空間;但哪方會先讓步,就得持續觀察,畢竟川普可是川普阿!因此在操作上,還是得將風險擺在第一位!

明天是週一,一週新的開始,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2403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