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5日線不破,台股震盪走高再創波段新高!陸股震盪賣壓減輕,多方蓄勢待發!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93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四台股的走勢,開高後先是走高,但隨即遇到賣壓,走勢轉為一路震盪往南;回測平盤附近時出現買盤進場支撐,最終是以上漲37.20點,以10872.55點作收!量能則是維持千億量能,有1164億!

台股這幾天如同筆者所說,力守5日線支撐就是震盪走多走勢,果不其然,在週四盤中的走勢,是再度創下波段新高!技術面上,台股近幾天的走勢如出一徹,開高走低,買盤進場支撐,走勢是一直沿著5日線震盪走高的走勢!這週走勢比較沒有什麼激情,畢竟在中秋連假前,大部分的資金可能會選擇縮手,台股當然就不易形成大行情的走勢;接下來等中秋連假後,資金就會開始活絡,多空就會有明顯的走勢,一切端看量能的變化!目前台股力守5日線支撐之上,走勢就是持續震盪走多,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支撐!籌碼面,外資現貨買超65億,期貨淨多單微幅減少來到50883口!外資是持續買超現貨,期貨淨多單也維持在高檔的水位,代表外資是持續偏多的操作!接下來就要注意,九月期貨結算在即,就要留意結算日前後的走勢!
5日線不破,台股震盪走高再創波段新高!陸股震盪賣壓減輕,多方蓄勢待發!


櫃買方面,開盤開高後先是走高,但開始遇到賣壓後,走勢呈現震盪往南的走勢,最終是以上漲0.43%作收,量能是呈現量增的格局!櫃買是交出量增的上影線紅K棒,量增代表多空是持續對決,上影線則是代表多方進攻的痕跡!目前櫃買回測翻揚的10日線支撐後,是得到多方進場力挺,走勢形成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將開始持續往上進攻,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10日線支撐!櫃買前方的低點位置不能再跌破,一但跌破前低位置支撐,代表這波回測跟進攻的組合就是失敗的慣性走勢,回測低不過低成立,但是反彈高過高卻沒有成立,將會打破櫃買的慣性走勢;因此多方只有持續往上進攻的本錢!
5日線不破,台股震盪走高再創波段新高!陸股震盪賣壓減輕,多方蓄勢待發!_02


陸股上證指數,開盤開高後先是走低,盤中一度翻黑,隨後買盤進場拉抬,走勢開始一路震盪往上!下半場延續多方氣勢,走勢是一路震盪走高,最終是以上漲0.75%作收!量能是呈現量縮的格局!上證交出一根量縮帶有下影線的紅K棒,代表多方是持續進場拉抬,且上檔賣壓是開始逐漸減輕!既然多方是持續力守翻揚的5日線支撐,那麼上證走勢就是沿著5日線震盪往上的走勢;加上賣壓經過震盪消化後開始減輕,上證是有機會再度往前高壓力挑戰,甚至突破前高壓力!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支撐!
5日線不破,台股震盪走高再創波段新高!陸股震盪賣壓減輕,多方蓄勢待發!_03


中國A50期貨,走勢在回測10日線支撐後,多方是再度發起攻勢,目前形成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代表走勢將持續往上來進攻!A50目前再度站上翻揚的5日線支撐,短線支撐可先看翻揚的5日線;5日線不破就是會沿著5日線震盪走高的走勢!
5日線不破,台股震盪走高再創波段新高!陸股震盪賣壓減輕,多方蓄勢待發!_04


中美貿易戰,中國美國是互相釋出善意,從中國宣布報復性關稅的豁免清單開始,川普也將原先預計10/1生效的新關稅往後延至10/15,中國甚至開始大量購買美國的農產品,是直接用行動來表達自己的善意!雙方互相釋出的善意,為的就是要在下一次談判能夠完成雙方都能接受的協議!川普也表示,他會考慮與中國完成一項臨時的貿易協議,但更傾向直接完成正式協議!基本上目前中美雙方持續釋出善意這是好事,但能不能真正完成協議又是另外一回事!畢竟川普想要的,習大大真的能給嗎?川普真的能接受臨時的貿易協議嗎?目前是可以樂觀看待中美貿易戰,但千萬別天真的樂觀,畢竟川普的想法是我變我變我變變變,因此風險控管還是要擺在第一!

中秋連假充好電了嗎?下週一開始要上戰場了,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當然啦,在中秋烤肉之後,記得要去運動一下,讓自己消耗一下熱量,畢竟健身才是根本!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2526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