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跳空跌破季線,中長期轉弱!中國A50期貨回測形成震盪區間?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292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今天再度跳空開低,隨後一路震盪走低來到頸線位置,吸引買盤進場,最終以下跌542.25點坐收,量能則有2413億!

台股今天一開盤就跳空,直接開在季線之下,很顯然完全沒有攻擊意願!而開盤一開在季線之下,停損賣盤隨即出籠,台股只能一路下挫!最後來到頸線位置吸引買盤進場,最終拉出下影線黑K,守在年線之上!連續兩根跳空的黑K,造成季線已經下彎,台股中長期多頭格局已經被破壞,因此多單不可輕易進場,接下來出現的彈深可以先視為跌深反彈!待確立止跌訊號出現進場是比較保險的操作!籌碼面,外資現貨大賣300億,期貨淨多單則是小幅增加來到43071口,但在選擇權賣權方面,則是大減了9萬多口,看起來外資現貨偏空操作,但期貨與選擇權則是有稍微回補的跡象!因此短期可能會有反彈出現,但各位投資朋友手腳不夠快的還是乖乖把手綁起來,空手也是一種藝術!目前台股先看年線支撐位置!
 

櫃買走勢也是開低走低,一路就來回測年線位置,最終守在年線之上!這邊剛好是個雙重支撐,有一條上升趨勢線剛好在這裡,這邊若跌破,櫃買就是一路向南!
 

這兩天的大跌,相信各位都措手不及,不過筆者早在1/22提醒台股乖離過大,1/23提醒要部分獲利了結,減少持股,這樣的提醒至少可以讓您在這兩天受傷的部位降低,這也是風險控管的操作之一! 接下來台股的走勢就看美股的表演了,筆者認為台股中長期都轉弱,短期要再轉強是相當有難度的!但您在跌了兩根之後現在進場追空,這個追空風險也相對大了些!除了風險控管,保本也是一個很重要的觀念,在本金固定的情況下,這一次您賠10%了,下一次要賺回來的就不只10%,而是11%!因此在您無法很確定的走勢之下,筆者會建議空手!
 

陸股上證指數,今天開低走低,跌破季線來到半年線位置,量能呈現放大的情況,下檔支撐先看年線位置!中國A50期貨,則是跌破月線,目前回測1/30日低點,這邊先看1/30低點是否有守,有機會會形成區間震盪!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3307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