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外資台股買不停,5日線不破走勢再起!陸股突破壓力,走勢轉強持續攻擊!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144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一的走勢,開盤開高先是走高,隨後遇壓拉回甚至翻黑;但多方此時持續進場,走勢拉抬後形成震盪的走勢,最終是以上漲18.90點,以11315.02點作收!量能則是呈現量縮的格局!

技術面,台股是交出一根量縮的十字黑K線,代表多空雙方偏向觀望的態度,走勢是呈現量縮拉回震盪的走勢!目前台股持續量縮震盪,走勢再度回測5日線支撐,只要翻揚的5日線支撐不破,震盪整理後,進攻走勢將會再起!籌碼面,外資現貨持續買超,買超69億,期貨淨多單增加來到57905口!外資是持續進場拉抬,一路買不停,是持續作多的操作!台股雖然是呈現拉回震盪,但只要外資持續買超,都是震盪偏多的走勢!
外資台股買不停,5日線不破走勢再起!陸股突破壓力,走勢轉強持續攻擊!


櫃買走勢,開盤開高走高,隨後是一路在平盤之上來回震盪,收盤前多方是持續猛攻,走勢一路走高收最高!最終是以上漲0.83%作收,量能則是持續放大的格局!櫃買是交出一根帶量的實質紅K棒,代表多空雙方在盤中是激烈對決,但最終多方以一根實質紅K棒勝出,代表多方進攻的決心!目前櫃買已經突破上檔前高壓力區,代表多方是持續進攻,有著強烈進攻的企圖心!加上櫃買呈現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代表多方進攻的腳步沒有停歇;只要日出走勢不變,多方就會持續攻擊,櫃買過高的走勢就不會改變!
外資台股買不停,5日線不破走勢再起!陸股突破壓力,走勢轉強持續攻擊!_02


陸股上證指數,開高後隨即拉回,但多方是持續進場拉抬,走勢轉為一路震盪;下半場是延續多方氣勢,走勢一路往上奔去,最終是以上漲0.85%作收,量能則是呈現量增的格局!上證交出一根帶量的實質紅K棒,代表多方由支撐力道轉為攻擊力道,吹起攻擊號角發起攻勢!上證指數是以一根長紅K棒,突破了上檔10/18黑K棒中關價壓力,代表走勢將轉強;加上目前是形成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代表多方持續控盤,走勢將持續向上攻擊!
外資台股買不停,5日線不破走勢再起!陸股突破壓力,走勢轉強持續攻擊!_03


中國 A50期貨,開盤開高震盪走高,但隨即遇壓拉回,盤中買盤進場拉抬,走勢形成平盤上震盪的走勢,最終是以上漲0.54%坐收!A50是交出一根出量且帶有長上下影線的十字黑K線,代表多空盤中是激烈駁火,多空是互有往來,形成拉鋸走勢!A50雖在盤中突破上檔壓力,但最終還是收在壓力之下,因此看法不變,唯有突破上檔壓力,走勢才會真的轉強!不過A50的走勢已經形成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代表多方已經吹起攻擊號角,很有機會突破上檔壓力!
外資台股買不停,5日線不破走勢再起!陸股突破壓力,走勢轉強持續攻擊!_04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2952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