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個股接棒演出,台股力守5日線將持續往上進攻!陸股上證三角收斂,突破才會轉強!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20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五的走勢,開盤開高後先是走低,盤中跌破5日線後出現買盤進場拉抬,走勢再度拉回平盤形成震盪走勢!直到午盤過後,買盤再度發起攻勢,走勢開始一路震盪往上,收盤前甚至是往上急拉,最終是以上40.82點,以11399.53點坐收!量能則是量縮來到1332億!

台股週四出現一根出量的黑K棒,市場上再度有看空的人出現,甚至有人開始買富邦 vix,但筆者是分析說「量能尚未爆量失控之前,這根黑K棒可視為正常賣壓釋放的黑K棒!」,由週五的走勢就看得出端倪,台股並沒有轉弱,還是穩穩的守在翻揚的5日線之上,台股再度誘空嘎空成功!技術面,量能雖然是量縮,但仍有1300多億,代表多空雙方仍是激烈對戰互有往來!這根帶有下影線的紅K棒,也是多方持續進場支撐與拉抬的結果,這也是證明多方進攻的企圖心!目前台股是持續站穩翻揚的5日線,走勢就會持續往上進攻;只要5日線不破,台股就會緩步墊高!籌碼面,外資現貨買超87億,期貨淨多單持續增加來到59182口!外資現貨繼續買,一路買不手軟;期貨淨多單也持續增加,外資整個操作都是持續作多,那麼台股就會持續往上繼續攻擊!這一路外資是吃了秤砣鐵了心的一路大買特買,是一路做多一路嘎空一路嘎空手,正所謂空頭不死多頭不死!
個股接棒演出,台股力守5日線將持續往上進攻!陸股上證三角收斂,突破才會轉強!


櫃買方面,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震盪往上,漲勢是持續擴大,甚至收在最高!最終是以上漲0.62%坐收,量能則是呈現量縮的格局!櫃買近期走勢就如同鋼琴的黑白鍵,一天收紅一天收黑,組成完美的震盪走勢!就如同筆者分析,漲多會累積賣壓,總是需要透過震盪來消化賣壓;這就像遛狗理論,一開始狗狗跟在主人身邊,但狗狗會因為好奇往前跑遠,但發現離開主人太遠了,狗狗會自動跑回來!這就跟股價一樣,許多個股噴出之後總是需要整理,有的是震盪整理有的是拉回支撐整理,但整體還是多方走勢,最後還是會繼續往上攻擊,因此才會有量縮拉回找買點這句話出現!櫃買是交出一根實質的紅K棒,但走勢仍是以震盪走勢看待,畢竟10/29的出量黑K棒壓力依舊存在,唯有突破上檔壓力走勢才能改變震盪走勢,才會形成進攻的走勢!上檔壓力先看10/29黑K棒壓力,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10日線支撐!
個股接棒演出,台股力守5日線將持續往上進攻!陸股上證三角收斂,突破才會轉強!_02


陸股上証指數,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高,下半場是延續多方攻擊走勢,也是一路震盪往上,最終是以上漲0.99%坐收,量能則是呈現量縮的格局!上證是交出一根量縮且帶有下影線的實質紅K棒,代表在賣壓減輕之下,多方能輕易的進場拉抬!目前上證的走勢仍是三角收斂的走勢,回測下緣支撐後反彈,接下來就看上緣壓力能否突破,唯有突破三角收斂走勢方能轉強!
個股接棒演出,台股力守5日線將持續往上進攻!陸股上證三角收斂,突破才會轉強!_03


中國A50期貨,開盤開低後多方是持續進場拉抬,走勢是一路震盪走高,最終是以上漲1.69%坐收!A50交出一根長紅K棒,代表多方是持續進場拉抬,盤中突破10/18黑K棒中關價壓力後,走勢續強,是直接來挑戰前高壓力位置!A50的走勢如同筆者分析,在回測月線支撐後,力守月線支撐就代表走勢沒有失控,依舊是由多方持續控盤!果不其然,A50在經歷回測月線支撐,透過震盪的走勢消化賣壓之後,是以一根長紅K棒來改變震盪走勢,也算是多方宣告進攻的企圖心,走勢由回測支撐震盪的走勢,轉為準備挑戰前高壓力的進攻走勢!上檔前高壓力位置突破指日可待!
個股接棒演出,台股力守5日線將持續往上進攻!陸股上證三角收斂,突破才會轉強!_04


明天是週一,一週新的開始,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另外,最近早晚溫差開始變大,出門要記得加件外套保暖,唯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繼續賺錢的本錢!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3030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