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盤中威武,尾盤蛇尾,走勢如何看待?陸股震盪,突破壓力才能改變趨勢!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10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二的走勢,開盤開高後是一路震盪走高,盤中是大漲逾70點!不過尾盤受到MSCI季度調整影響,最後一盤是出量下殺的走勢,最終是以上漲15.24點,以11576.82點作收!量能則是呈現量增的格局,有1995億!

台股盤中是呈現大漲的走勢,但最後一盤卻是出量下殺,該怎麼看?!基本上筆者也事先提醒過了,週二就是MSCI季度調整,尾盤會形成出量的走勢,因此週二尾盤出量下殺,正是MSCI季度調整導致,不用太過擔心與解讀!若硬是要解讀,那就直接反過來看,控盤者知道尾盤會爆量下殺,在盤中就已經進場拉大漲幅,直接將漲幅拉好拉滿,直到尾盤下殺之後,台股還是收小紅!由此可見這控盤者的功力相當厲害,在控盤者之下的台股走勢,仍會是多方控盤的走勢!技術面,台股交出帶量且有上影線的黑K棒,上影線代表多方進攻的痕跡,最終是收出量黑K代表空方暫時勝出!台股雖然是出量黑K棒,但也不用太緊張,走勢仍是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代表多方控盤的走勢,走勢將會持續往上進攻!看法不變,慣性的月線支撐不破,走勢就會持續震盪走多!籌碼面,外資現貨買超3億,期貨淨多單則是增加來到45694口!外資現貨期貨同步作多,且期貨水位是持續上升,代表外資是開始偏多的操作!既然外資偏多操作,對台股的走勢絕對是加分效果,台股將會持續震盪往上!
台股盤中威武,尾盤蛇尾,走勢如何看待?陸股震盪,突破壓力才能改變趨勢!


櫃買走勢,開盤後是一路震盪走高,一路維持高姿態的震盪走勢直到收盤,最終是以上漲0.74%作收,量能則是呈現量增的格局!櫃買如同筆者所說,只要季線支撐不破,就是多方醞釀攻擊,加上日出走勢就代表多方將會持續進攻;果不其然,週二是以一根帶量的長紅K棒,突破上檔壓力,再創波段新高走勢!櫃買這一根帶量的紅K棒,是突破月線反壓,直接站穩月線,代表走勢將會轉強,者也算是多方攻擊的序曲!加上櫃買走勢是持續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代表多方將持續進攻,將掀起一波新的進攻走勢!
台股盤中威武,尾盤蛇尾,走勢如何看待?陸股震盪,突破壓力才能改變趨勢!_02


陸股上證指數,上半場開高後是震盪走低,不過盤中是有買盤進場支撐,跌勢開始收斂,上半場是收紅收在平盤附近!下半場的走勢,是在平盤附近震盪的走勢,最終是以上漲0.07%作收,量能呈現量縮的格局!上證交出一根量縮且帶有下影線的黑K棒,代表多空是開始縮手呈現觀望,但下影線代表多方雖縮手但仍是有支撐力道!目前上證是呈現量縮震盪的走勢,上有下彎月線反壓,下有缺口支撐,走勢將會持續區間震盪整理!
台股盤中威武,尾盤蛇尾,走勢如何看待?陸股震盪,突破壓力才能改變趨勢!_03


中國A50期貨,開高先是走高,但隨後拉回,開始在平盤附近上下震盪,最終是以下跌0.11%坐收!A50是交出一根帶量且有上影線的黑K棒,上影線代表多方進攻的痕跡,帶量代表多空是激烈的對決,最終的黑K棒則代表空方暫時勝出!目前A50尚未突破10日線壓力,代表A50被壓著打的趨勢尚未結束‵;唯有突破下彎的10日線反壓,走勢才會出現新的變化!
台股盤中威武,尾盤蛇尾,走勢如何看待?陸股震盪,突破壓力才能改變趨勢!_04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3285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