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準備填補缺口與挑戰下彎月線,留意賣壓出籠!中國A50期貨突破月線才有機會轉強!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28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1 位評分)
上週五台股開高後一路震盪走高,尾盤再度大單進場拉抬,最終以上漲132.17點,10794.55點坐收!量能只有1236億!

台股上週五再度受美股連動影響,開盤之後隨即一路震盪走高,目前已經吞噬2/6號的長黑k,站上季線位置,甚至開始填補第一個缺口,代表這次反彈的力道是蠻強勁的,會持續延伸反彈的力道!籌碼的部分,外資現貨買超21億,期貨淨多單增加,來到47984口,目前外資已經不是天天賣超台股,代表近期外資開始出現低撿的情況,外資是否會持續昨多,依舊是需要持續觀察!目前台股上檔即將來封閉缺口與挑戰下彎月線,這邊很有機會賣壓會出籠,遭遇賣壓而拉回整理,形成區間震盪格局!目前上檔壓力先看第一道缺口與下彎的月線位置,下檔支撐可以先看2/21缺口位置!
 

櫃買的走勢一樣是呈現震盪走高,可惜盤中遇到些微賣壓,留下短上影線!目前上檔壓力先看下彎的季線與月線,下檔短線支撐可以先看翻揚的5日線!櫃買目前依舊是反彈階段,不過已經突破突破2/6黑K中關價,代表反彈力道強勁,且反彈持續延伸!
 

陸股上證指數,目前站上下彎的10日線,準備來挑戰2/7的黑K,下檔支撐先看2/22的缺口!中國A50期貨,目前最大的壓力就是下彎的月線,站上才有機會轉強!
 

美國聯準會的報告指出,升息太多次會使得美國經濟放緩,因此代表美國聯準會升息的腳步會逐向趨緩,進而激勵美國股市大漲!目前美股已經突破月線,代表經過幾天的拉回整理,已經消化下彎的月線賣壓,只要持續站穩就會持續往上來進行攻擊!而那斯達,費半則是更為強勢,已經站上所有均線!今天筆者認為台股應該會再度受美股連動影響,很有機會再度呈現開高的格局,但筆者還是老話一句,追高會有比較大的風險!基本上操作還是按照壓力與支撐來進行買賣,而台股上檔有缺口與下彎的月線,若今天跳空開高,那麼就距離壓力相當近,很有可能會有賣壓出現,您若高檔跑進去接,是不是很有機會接到人家的貨呢?筆者操作的觀點是買賣進出要有依據,筆者操作是根據支撐與壓力的原則,遇壓賣出,預支撐進場,有買有賣才是真,抱上抱下一場空!目前萬點之上,且每天的波動是相當大,因此風險絕對是需要擺在第一位,目前這個點位絕對不是隨便歐印隨便賺錢的機會!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3388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