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上檔壓力重重,下檔萬點支撐,區間震盪格局!陸股上證新春開盤補漲行情!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454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今天開盤直接開低,隨後一路震盪,最低來到10620..80點,下跌90幾點,隨後買盤進場拉抬,最終以下跌52.06點,10662.38點坐收!量能呈現萎縮,只有1204億!

昨天筆者是不是說上檔壓力重重,在量能萎縮之下是很難突破上檔壓力,今天開盤果真直接開低走低了!當然今天開低與美股的走勢也是有關連性,昨天美股上半場氣勢不錯,但最後收盤卻功虧一簣,連帶影響台股開盤的走勢!技術面上,上檔缺口壓力依舊相當重,在沒有突破缺口之前,依舊都是依反彈視之!籌碼面,今天外資現貨立馬轉賣,賣超59億,期貨淨多單也同步減少,來到42894口,外資沒有持續作多,要留意外資後續是否開始再度大賣超!目前台股上檔依舊是壓力重重,下檔支撐先看昨日缺口!台股下檔萬點附近,政府是有積極地在介入,因此台股目前是形成區間來回震盪的格局!操作的方式,就是按照支撐與壓力來進行操作,往上反彈碰到壓力就賣,往下拉回遇到支撐可以小量承接,但一跌破支撐就得按照紀律出場!
 

櫃買的走勢,今天則是開盤纖走低,隨後震盪走高,最後收了一根紅K,且站上半年線位置,也來到2/6黑K的中關價,相較之下走勢是比大盤還強!上檔壓力可以先看季線,下檔支撐可以先看翻揚的5日線!
 

陸股上證指數,今天也是補漲行情的劇本,開盤跳空開高,隨後一路震盪走高,目前已經收復第一個缺口,走勢相當強勁,有機會形成V轉!上檔壓力先看反壓的10日線,下檔支撐則先以今天的跳空缺口來作為支撐!中國A50期貨,今天則是先殺再拉,一度下殺來到筆者所說的下檔支撐,2/15的缺口位置,一路跌到這邊,隨後買盤進場拉抬,最終是交出一根下影線K棒!這根下影線代表是有人在這邊守住,因此2/15的缺口位置顯得相當重要,目前下檔支撐依舊是2/15缺口位置!
 

目前美股反彈是遇到下彎的月線就壓回,一路被月線壓著打,從2/16到今天,都是一碰到月線隨即壓回的格局,因此月線是否能突破,則是美股關鍵的走勢!美股的走勢近期又連帶影響台股走勢,唯有美股突破月線且站穩月線之上,美股才會轉強,進而帶動台股跟著轉強!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3369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