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量縮震盪,多方喘息中!陸股5日線不破,就是續攻!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86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一台股的走勢,開盤開低走低,隨後買盤進場拉抬,跌勢開始收斂;可惜多方拉抬力道不足,盤中出現跌勢擴大的走勢,最後靠著收盤前的拉抬,是以下跌52.19點,以11763.51點作收!量能則維持千億左右量能,只有1121億!

技術面,台股以跳空缺口方式呈現,代表籌碼不計代價賣出,代表龐大的賣壓!台股雖然是收下影線,但這僅僅只是支撐的力道,上檔缺口壓力依然擺在那邊,完全看不出來多方的進攻企圖心!目前台股呈現量縮震盪走勢,下檔的翻揚5日線支撐就更顯得重要,一但跌破5日線支撐,代表多方棄守,走勢就會持續下探找支撐!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42億,期貨淨多單持續減少來到36853口!外資現貨期貨同步減少,代表外資操作是空方操作!不過淨多單水位仍在三萬口水位,代表外資是在相對高檔位置偏空操作,整體仍是偏向高檔調節的操作!台股目前呈現震盪走勢,整體走勢仍是偏向震盪打底的走勢來看待,上漲來到相對高檔就拉回,拉回來到相對低檔就往上,反覆震盪打底,透過空間來換取時間!
台股量縮震盪,多方喘息中!陸股5日線不破,就是續攻!


櫃買走勢,開盤開低走低,但買盤隨即進場拉抬,走勢一路震盪往上甚至翻紅!可惜多方後繼無力,走勢呈現震盪往南的走勢,最終是以下跌0.35%作收!量能則是呈現量增的格局!櫃買交出帶大量且帶有上下影線的黑K棒,代表多空激烈廝殺互有往來,最終是由空方勝出!雖然是空方勝出形成黑K棒,但走勢仍是呈現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代表整體走勢仍是往上進攻的態勢!日出走勢不變,進攻的走勢就不變!
台股量縮震盪,多方喘息中!陸股5日線不破,就是續攻!_02


陸股上證走勢,開盤是直接開高,隨後是一路震盪走高,最終是以上漲2.28%作收!量能是呈現量增的格局!上證交出量增的實質紅K棒,代表空方賣壓仍在,但多方進攻力道更盛,是持續往上吃掉賣壓,代表多方往上進攻的決心!這根長紅K棒也一舉突破月線反壓,代表多方強烈企圖心,後續走勢將會持續往上進攻!
台股量縮震盪,多方喘息中!陸股5日線不破,就是續攻!_03


中國A50期貨,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高,最終是以上漲1.56%作收!這根紅K棒突破了缺口壓力,代表多方往上進攻的企圖心!既然多方進攻力道強勁,加上已經突破缺口壓力,那麼走勢當然就是繼續往上進攻!
台股量縮震盪,多方喘息中!陸股5日線不破,就是續攻!_04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4188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