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你瘋狂了嗎?市場進入上帝也瘋狂的走勢!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92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一台股的走勢,開盤後是一路震盪走低的走勢,最終是以下跌411.10點,以9717.77點作收!量能則是量縮,但依舊有2093億!

台股的走勢是狠狠打臉,原先週五的長下影線,筆者認為是反彈的開始,殊不知FED宣布降息四碼與QE,消息一出就是恐慌的開始!台股也是開盤後隨即下殺!不過還是要留意,融資是持續斷頭大減,乖離也是持續過大,要隨時小心回馬槍!技術面,台股交出一根長黑K棒,準備回測3/13低點位置!基本上台股週一的走勢沒有出現反彈,這就代表完全沒有攻擊意願,是相當弱勢的走勢!在反彈沒有過高的趨勢之下,走勢將會持續破底!籌碼面,外資現貨持續大賣超,賣超333億,期貨淨多單則是逆勢增加來到37976口!雖然外資期貨淨多單逆勢增加,但實際上選擇權空單仍是在高水位,現貨也是持續提款,因此外資仍是偏空的操作!
你瘋狂了嗎?市場進入上帝也瘋狂的走勢!


櫃買走勢,開盤後先是走高,但翻紅只是曇花一現,隨後賣壓湧現,走勢一路往南不回頭,最終是以下跌4.18%作收!量能則是呈現量縮的格局!櫃買交出量縮長黑K棒,代表多方無力承接!櫃買的走勢連反彈都算不上,代表走勢相當弱勢,完全不見支撐力道,將會持續下探找支撐!
你瘋狂了嗎?市場進入上帝也瘋狂的走勢!_02


基本上筆者一直強調,在武漢肺炎尚未受到控制之前,勢必會影響走勢!尤其是世界各國開始陸續爆發之下,恐慌程度是呈現急速上升,走勢就會形成恐慌性下殺!在不理性恐慌性下殺走勢之下,技術面居然漸漸失效,走勢算是進入瘋狂的走勢,各國都是狂跌的走勢,美股跌到熔斷也開始司空見慣!加上緊急降息與QE,基本上就是證實肺炎已經開始影響到經濟,相對的就是會引起恐慌!在疫情尚未穩定之下,灑出熱錢有用嗎?有錢可以看到NBA開打嗎?群聚就不會感染嗎?在現階段疫情大爆發的情況,這些手段基本上幫不上忙,唯一能解決的就是解藥與疫苗,才能抹除市場上的不安因素與恐慌心態!一但疫情受到控制,降息與QE才會開始發揮效用,而且將會以加速的方式來恢復經濟,因此先祭出手段,這也算是超前部署阿!

陸股上半場開盤後是在平盤下狹幅震盪,下半場卻是一路震盪走低,最終是以下跌3.40%作收!量能是維持在相當的水位!上證是交出一根長黑K棒,代表多方無力承接,走勢持續弱勢!這根長黑K棒是呈現再度破底的走勢,也是吞噬的走勢,代表走勢持續空方走勢,是持續疲弱的走勢,將會持續下探找支撐!
你瘋狂了嗎?市場進入上帝也瘋狂的走勢!_03


中國A50期貨,開低後先是走高,但隨後一路往南走去不回頭!最終是以下跌5.92%做收!A50是交出一根長黑K棒,是再度破底的走勢,代表空方趨勢不變,將會持續下探找支撐!
你瘋狂了嗎?市場進入上帝也瘋狂的走勢!_04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4588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