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進攻力道不敵賣壓,5日線是走勢關鍵!陸股多方喘息,走勢就看5日線!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65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二的走勢,開盤開高先是走高,隨後賣壓湧現漲勢收斂,多方雖有進場,但仍是擋不住宣洩的賣壓,最
終是以下跌70.88點,以13807.18點做收!量能是放大來到2632億!

技術面,台股交出量增且帶有上影線的黑K棒,代表賣壓湧現之下,多方雖有進場但仍是不敵賣壓!既然多方不敵賣壓,走勢相對就會開始休息,接下來就看短線支撐,翻揚的5日線支撐是否有守!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47億,期貨淨多單17826口!外資高檔轉賣,加上期貨淨多單水位維持低水位,外資操作開始偏空,對台股走勢來說就是一道阻力!
台股進攻力道不敵賣壓,5日線是走勢關鍵!陸股多方喘息,走勢就看5日線!


櫃買走勢,開盤開高走高,但隨即遇壓拉回,雖然多方盤中有進場,但仍是呈現高不過高低過低的走勢,最終是以下跌0.26%作收!量能維持水位有645億!櫃買是交出一根有量的上影線黑K棒,代表多方雖有進攻,但力道是不敵賣壓!雖然多方進攻力道不足,但走勢維持日出型態,加上穩穩守在5日線之上,代表走勢仍是多方控盤的進攻走勢!
台股進攻力道不敵賣壓,5日線是走勢關鍵!陸股多方喘息,走勢就看5日線!_02


陸股上證走勢,上半場開低走低後,多方進場拉抬,跌勢一度收斂到平盤附近;只可惜下半場多方後繼無力,走勢被空方壓著打,最終是以下跌0.34%作收!量能雖然呈現量縮,但仍是相對大量!上證交出一根有量的短十字黑K棒,代表多空是激烈交手,多方是暫居劣勢!雖然多方是居於劣勢,但5日線支撐不破,短線走勢仍是多方控盤的進攻態勢!
台股進攻力道不敵賣壓,5日線是走勢關鍵!陸股多方喘息,走勢就看5日線!_03


中國A50期貨,開盤後是一路震盪走低,最終是以下跌0.92%作收!A50是交出一根帶有上影線的黑K棒,代表多方進攻力道不敵賣壓!多方進攻力道雖然開始撤退,但5日線支撐不破之下,短線走勢仍是多方控盤的進攻態勢!
台股進攻力道不敵賣壓,5日線是走勢關鍵!陸股多方喘息,走勢就看5日線!_04


道瓊突破三萬,走勢無極限,持續創高中!相對台股在突破區間震盪走勢之後,也是無極限一路上漲,但是上漲越多就越要留意伴隨而來的風險,更加考驗投資人操作的紀律,停損停利是否確實!
台股進攻力道不敵賣壓,5日線是走勢關鍵!陸股多方喘息,走勢就看5日線!_05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8000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