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止跌?觀察反彈力道的強度!A50突破下降趨勢線才有進場門票!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85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今天開盤開低走低,直接下殺來到缺口下緣支撐,隨後買盤進場拉抬,但盤中一度再度回測下檔支撐,最低來到10489.20點,買盤再次進場,最終是以下跌19.53點,以10559.97點坐收,量能只有1351億!

今天台股開低走高,走勢在預料之內,昨天筆者提醒跌深將會反彈,今日不宜追空!那麼今天開盤直接開低,各位應該就不會進場追空才對!敢拚的反而開低是有機會可以進場搶短!今天台股雖然交出一根帶有下影線的紅K,但今天量能卻只有1300多億,老實講量能不算太多,因此這根只能算是反彈,不能算是確認止跌的訊號!籌碼面,今天外資持續賣超,現貨賣超71億,期貨淨多單依舊維持28994口的水位,外資持續偏空操作!技術面上,今天拉出下影線K棒,但量能沒有補上,再加上今天週選結算,因此今天的走勢只能算是跌深反彈!接下來的觀盤重點,就是反彈的力道強度,上檔壓力先看昨日黑K中關價!
台股止跌?觀察反彈力道的強度!A50突破下降趨勢線才有進場門票!


櫃買方面,今天是開低走高震檔往上的走勢,最低來到筆者昨天分析的支撐位置,隨後得到支撐買盤進場拉抬,最後是交出一根帶有下影線的紅K!櫃買今天是有碰到昨日黑K,算是比大盤強勢,當然今天是有機會形成止跌的走勢,上檔的壓力先看昨日黑K中關價,下檔支撐依依舊是前低頸線支撐!
台股止跌?觀察反彈力道的強度!A50突破下降趨勢線才有進場門票!_02


陸股上證指數,今天開低一路在平盤下震盪,收了小十字K棒,加上量能呈現萎縮,多空今天是呈現觀望的態度!上證指數的看法依舊不變!中國A50期貨,今天往上進攻遇到下降趨勢線,因此遇壓壓回,守在短撐5日線之上!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上檔壓力依舊是下降趨勢線!只有突破下降趨勢線,才有機會來挑戰上檔的缺口壓力!
台股止跌?觀察反彈力道的強度!A50突破下降趨勢線才有進場門票!_03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4803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