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夏普傳擬在中國山東設PC工廠
分類:期貨小靜新聞hotnews

0人回應 | 234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鴻海轉投資的夏普(Sharp)傳出計畫在中國山東煙台市設立個人電腦生產基地。日媒報導,位置可能接近鴻海在當地的廠區,藉此活用鴻海的量產技術。

日經亞洲評論(Nikkei Asian Review)報導,夏普計畫最快在明年於中國華東地區設立個人電腦製造基地。

報導推測,夏普個人電腦新廠區可能座落於中國山東省煙台市,這可能也是夏普在中國第2個個人電腦製造基地。夏普今年10月收購東芝(Toshiba)電腦事業群,也一併取得原先東芝位於杭州的個人電腦工廠。

報導指出,夏普在煙台市的新個人電腦生產基地,位置可能接近鴻海在當地的廠區,藉此活用鴻海的量產技術以及採購網路,以降低成本。

日媒先前指出,夏普原先是以品牌Mebius銷售筆記型電腦和其他產品,不過夏普財務惡化後,2010年夏普退出個人電腦市場。夏普收購東芝電腦事業群,象徵夏普重返個人電腦領域。

日本夏普常務執行役員、社長室室長橋本仁宏日前表示,鴻海集團入資夏普後,在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以及夏普社長戴正吳強力領導下,夏普轉虧為盈,展望下一個階段,夏普深耕全球品牌,以8K和AIoT為主軸前進。

夏普預估今年會計年度營業額可到2.69兆日圓,較去年會計年度成長11%,今年度營業利益可到1120億日圓,較去年度成長24%,今年度獲利可到900億日圓,較去年度成長28%。

夏普傳出計畫在中國山東煙台市設立個人電腦生產基地。日媒報導,位置可能接近鴻海在當...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9716 6141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元富期貨開戶推薦營業員郭靜宜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元富期貨開戶推薦營業員郭靜宜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8-04-08

    登入日期:2024-04-25

    發表文章:1084

    被訂閱數:4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關注元富期貨開戶推薦營業員郭靜宜的朋友

    關注元富期貨開戶推薦營業員郭靜宜的朋友

    共有 4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