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昔日山寨幣之王eth輝煌不在
分類:加密货币

作者:  分類:加密货币
0人回應 | 85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昔日山寨幣之王eth輝煌不在

圖表來源自TradingView

 

在2017年的大牛市中,eth和xrp是最風光無限的兩個山寨幣。 而eth更是一度和比特幣相提並論。 很多人認為比特幣是數位貨幣的基礎,而eth則是數位貨幣的未來。 所以那個時候,1000多美元的eth被無數人追捧,很多ico專案也是以eth為融資標的,所以他的交易可以和比特幣不相上下。


但2018年以後,隨著ico的衰落,這個昔日的王者也風光不再。 而在2018年跌破400美元后,更是一路向西,最低探至80美元,相比1400美元的天價,雖然沒有歸零,但也是失去了94%的市值。 很多曾經的信徒,現在已經不知所蹤。


不過在這個市場,只要不關門,eth可能就不會死,因為只有光杆司令的數位貨幣市場,是算不上市場的。 所以我們也沒有必要過度悲觀。


eth依然是第二大市值的數位貨幣,市場交易額依然可以和比特幣不相上下。 所以我們還是可以關注他,交易他。


看圖表,我們分別分析日線和周線。


日線這裡經過大幅反彈后,形成了一個收斂三角形的走勢,而日線的macd也出現了背離跡象。 如果向上突破,可能會產生頂背離。 這是需要注意的問題,另外,如果向上突破,可能會面臨兩個壓力位,一個是227美元的階段高點,另一個是前高253美元。 因為這裡在周線會是壓力位。 所以不能突破的話,有可能就會形成日線頂背離。


而向下走,跌破下邊的話,可能還有ma144的支撐,但距離較遠,所以這裡做多並不合算。 如果是我,還是會考慮突破后參與,而不是在左側急於入場。


周線,我們看到80到400美元形成了一個箱體,過去2年一直在這裡波動,而240美元就是箱體的中軌,這裡還疊加了日線的壓力位和下降趨勢線ab連線的壓力。 所以短線想要突破,難度不小。 如果從大趨勢看,除非比特幣向上突破。

建議:eth算是山寨幣的代表了,我們不討論那些傳銷幣,或者是被人為操作的代幣。 在市值超過1億美元以上的代幣中,多數都會跟隨他的趨勢上升和下降。 所以我們分析他,還是有一定的價值。

 

原文在此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5559 6418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sakuratrader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sakuratrader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9-12-25

    登入日期:2021-05-20

    發表文章:197

    被訂閱數: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sakuratrader的朋友

      關注sakuratrader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