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靜待比特幣的方向選擇,生命在於運動
分類:加密货币

作者:  分類:加密货币
0人回應 | 685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靜待比特幣的方向選擇,生命在於運動
圖表來源自TradingView

 

雖然BTC價格依然有9000多美元,但是從人氣卻比3000的時候更加低沈。每天的波動幾乎不到100刀,對於習慣了大波動的幣圈交易者來說,沒有機會的平淡無疑是壹種刻骨銘心的煎熬。

 

不過從盤面來看,難熬的日子即將到頭,日線上BTC走了壹個很好的三角形整理,當前價格運動到三角形末端,如果不出意外,本周BTC會做出方向選擇。

 

最近我留意到最近壹個新聞,說擁有1BTC的錢包地址創歷史新高。這表明比特幣已經成功從程序員社群走出來,作為壹種另類投資獲得傳統投資者的認可。

 

壹個普及率較高的商品,且有大量衍生品的市場(類似原油大宗、股指期貨)是無法持續常年大波動,相比現貨,衍生品帶來了更快的財富換手。再考慮交易成本、損耗等因素,整體來看大部分人應該是虧損。現在的數字貨幣缺乏新鮮的活躍資金入場,且BTC等接受度在不斷提高(活躍地址數量壹直在上漲),那麽他們的價格受影響的因素越多,未來大概率會像大宗商品壹樣波動率逐步降低。也就是說,即便價格的趨勢向上,狂暴拉升、幾天到位的價格運行軌跡應該不會再出現,此後,行情所持續的時間會更長,每日價格高低點的範圍會更小。當前波動的降低我認為是商品化的前兆。

 

從行業的發展角度分析,17年數字貨幣爆發期過了之後,現如今除了USDT作為美元數字幣應用在合約交易、灰產和貿易,ETH的2.0公鏈項目,區塊鏈在其他行業落地應用依然匱乏,新增用戶不容樂觀。


沒有新的故事願景,沒有信念合壹的大資金集合,全部數字貨幣同方向大波動是缺乏驅動力的,未來數字貨幣會如同股票壹樣,更加註重基本面的發展和應用。

 

比如,無限QE讓紙幣接近廢紙的背景下,BTC的貨幣存儲、隱私、去中心化屬性會得到重新認同,價格的趨勢依然向上。而壹直在做事的ETH前景會得到更大的認同,改為PoS機制後,通脹率下降,DeFi應用 也算是壹個真實的金融落地場景,ETH更適合被看成成長股。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6190 6418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sakuratrader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sakuratrader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9-12-25

    登入日期:2021-05-20

    發表文章:197

    被訂閱數: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sakuratrader的朋友

      關注sakuratrader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