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比特幣突破後的目標是哪裡?
分類:加密货币

作者:  分類:加密货币
0人回應 | 655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比特幣突破後的目標是哪裡?

圖表來源自TradingView

 

雖然我在7月23日也判斷了市場會向上走,但我依然認為是反彈走勢,所以當時給了三個目標,9800、10170、10470。 在昨天因為逼近了最後的目標,我認為行情可能就此終結。 而且當時看到山寨幣已經開始退潮(bnb開始下跌),okex的持倉也達到了3月以來的新高。 所以我覺得夜盤可能沒有大問題,也就沒有做提示。 但現在看這裏的確有些大意了。 因為突破6月1日高點加倉是我前期給出的策略,但昨天沒提示,所以很多人可能失去了這個突破帶來的利潤。


接下來我們看下行情會如何演繹。


這裡是3日線的K線圖,我們看到上方有一條趨勢線,那是2019年高點和2017年高點的連線,也是壓制多頭行情的下降趨勢線,這條線我以前說過,突破了應該是反轉的多頭趨勢。 而現在看已經突破了,所以這裏的反彈目標就是ab兩點。 也就是13900和20000美元


但現在要解決幾個問題,
首先就是小的ab連線形成的壓力,這是近期的一個阻力,剛剛就在11500美元左右;
其次是3日線的macd頂背離有可能形成,這可能也是要注意的問題;
第三是CME昨天收出了200美元的缺口,這是空頭做空的動力,而這一波反彈,其實有一個很重要的目標,那就是cme2019年8月在11795-11695美元之間留下了100美元缺口;
第四就是okex的持倉,這一波大約加了1億美元,在bitmex持續平倉的情況下,okex成為空頭大本營。

所以我們看到,多頭前進的道路並不輕鬆,如果你覺得比特幣的大牛市開啟了,未免有些過於樂觀,在20000美元突破前,這裡依然是反彈走勢。

我們在這裡,不管是賺錢還是賠錢了,都應該先調整心態,輸贏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交易標準。 巴菲特在地板上清倉了航空股,有人覺得可惜,如果多堅持幾天,可以少損失很多錢。 但交易不是看歷史,你在作出判斷的時候,一切都是未知,如果沒有良好的心理素質,沒有堅定的執行力,沒有嚴格的交易紀律,是無法做出這個決定的。 事後你可能說比特幣錯了,但如果美股崩盤了呢? 而且從大趨勢看,航空股並不樂觀。 所以我們看待問題,應該要更理性,站在更高的位置,而不是計較一次得失。 更不應該被一次得失擾亂了心態,做出持續的錯誤決定。

 

原文在此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6362 6415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sakuratrader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sakuratrader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9-12-25

    登入日期:2021-05-20

    發表文章:197

    被訂閱數: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sakuratrader的朋友

      關注sakuratrader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