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rCpPwrBe7s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74 20240424 紫殺
  1. 部落格
  2. »
  3. sakuratrader
  4. »
  5. 均線交易法原理解析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均線交易法原理解析
分類:外汇

作者:  分類:外汇
0人回應 | 1207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均線交易法原理解析

英鎊/美元圖表來源自TradingView

 

什麽是多頭排列
什麽是空頭排列
什麽是最佳的均線周期
什麽是成功的突破
什麽是失敗的突破
多頭排列如何確認
空頭排列如何確認
多頭排列時如何交易
空頭排列時如何交易
多頭排列時如果盈利加倉
無趨勢是如何判斷的

圖中所使用的均線是8+21EMA,中間的填色區域為強趨勢下的支撐阻力容錯空間。


第壹個問題,多頭排列是8EMA上穿21EMA後,8EMA壹直在21EMA上方向上運行,中間並無下穿過21EMA
第二個問題,空頭排列是8EMA下穿21EMA後,8EMA壹直在21EMA下方向下運行,中間並無上穿過21EMA
第三個問題,最佳的無線周期就是壹個品種多頭或空頭排列的時間比較長,21EMA沒有被頻繁突破,21EMA有明顯的支撐與阻力的買盤盤參與時為最佳的交易周期。如圖中為4H最佳
第四個問題,成功的突破是在金叉和死叉時都伴隨著陽極動K線或陰極動K線,突破得很堅決,並且突破後回調的幅度很小,價格全收盤在21EMA上方 空頭為21EMA下方。
第五個問題,失敗的突破是在金叉和死叉時都伴隨著陽動線或陰動線,但突破後又回到了21EMA上方或下方,此時行情較為糾結,有極大也能會轉為震蕩行情。
第六個問題,多頭排列如何確認,即多頭排列為例 當均線金叉後,價格壹直在向上擡高,8EMA也直保持在21EMA上方並同上運行,角度大於35度以上,有個特別在多頭排列時,很少會跌到陰線下方,即使有也會快速拉起,也就是說,陰線收
盤後,後面的行情基本是在陰線上方繼續向上運行,不會輕意破壞每壹根陰線。
第七個問題,空頭排列如何確認,空頭排列與多頭排列相反。為境向運行 操作方法也差不多。
第八個問題,多頭排列時,盈利加倉壹般都是在確認好趨勢後,均線向上的角度在45度左右時,價格都會在回調的陰線後面直接吞沒陰線,繼續上向,而強趨勢下它的很壹根有回調幅度的陰線都可以作為倉點,只是加倉不要過於頻繁,要防止
價格擺蕩時不會輕意掃到。每次價格靠近21EMA時都要重點關註,因為它可能是壹個加倉機會。
第九個問題,無趨勢是通過無線至少兩次不同方向的均線交叉價格形成三個收斂的點時,為三角收斂形態,並無交易價格,均線的核心就是做趨勢,做強升或強跌波段的快速獲利策略。

 

原文在此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6333 65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sakuratrader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sakuratrader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9-12-25

    登入日期:2021-05-20

    發表文章:197

    被訂閱數: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sakuratrader的朋友

      關注sakuratrader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