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四類“80後”剩女必走相親路
分類:情感單身剩女相親

作者:  分類:情感單身剩女相親
0人回應 | 1154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既然是討價還價的交易過程,當然進入相親行列的人必然具有他們共同的特性,在他們骨子裏滲透一種銅錢味道,同時也透露出他們靈魂深處最可悲,最可憐、最可恨之處!

  眾觀五花八門的相親方式,真正能通過相親走入婚姻殿堂的女子到底占有多大比例呢?辣妹子查閱相關資料顯示:相親命中率僅占20%!看看這數據不得不讓人震驚!既然這麼低成功率為何有那麼多剩女趨之若鶩呢?既然相親方式並不適合自己為何不尋求更好的婚姻途徑呢?在此辣妹子總結10類最適合相親擇偶的80後剩女,但願能給急嫁的80後剩女們一個科學有效的啟示:

  第一類:自恃清高的“三高”剩女

  既然是“三高”剩女,那麼她們必定是職場精英,時代精英!有著這麼優越條件的女性,要遇見一個稱心如意的郎君談何容易?因此相親成為她們走進婚姻的最佳途徑!為何如此說呢?那得從這“三高”談起,從中國男人擇偶標準談起。中國是一個遵循傳統思想的大國,很多男性仍然處於社會強勢,因此男人們天生具有一種高高在上的優越感,他們的男權主義至今沒有隨著社會進步而減退,相反大有增加趨勢!倘若讓他們娶一個三高女人回家,那麼他一定會生活得很壓抑,感覺自己時時處處被別人瞧不起,時時處處受到老婆大人的壓製,長久下來難免造成嚴重婚因動蕩,以至於最後釀成離婚的惡果!所以中國男人大多數不會娶一個強勢女人做老婆的!

  再談談三高女人本身的期望,作為一個社會人,相信都希望自己能出人頭地,一領風騷!可是當一個女人在收獲到常人所不及的成功之後內心會充滿快感和滿足!因此,她們內心期待著自己人生的另一半也是非常優秀的,倘若對方不如自己,那麼她們必定會徘徊!倘若遇見心儀男士,對方可能早已為人夫,為人父了,因為優秀男人大家都愛啊!

  所以對於這類時代精英剩女,她們如果想通過常人方式找對象,那還真有點難度!與其成為哀怨的剩女,何不參與到相親速配隊伍呢?於是社會湧現很多三高剩女相親事件。因為當今相親完全是一種赤裸的條件比拚、公開明碼砍價的過程。相信三高剩女能夠通過相親找到比較滿意的夫君!

  第二類:能力平平,相貌寒磣的剩女

  中國有句俗話:女子無才便是德。如果一個女子既無才又醜陋,那麼也就注定被更多甜蜜愛情排斥了。雖然大多數男人口中說著不會以貌取人,可在他們內心深處依然還是喜歡漂亮臉蛋、姣好身材的女孩子的。不過可以理解哈,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所以對於一個相貌寒磣,能力平平的女孩來說,要想通過正常途徑遇見白馬王子那一定比登天都要難!眼看要奔三,不嫁出去對不起養育自己的父母,所以在此建議此類剩女趕快加入相親行列吧,在相親隊伍中或許能夠找到與之匹配的郎君!

  第三類:爭強好勝愛慕虛榮的強勢剩女

  相信不少男人一聽到女強人三個字就會暈!因為太好強好勝並非是件好事,對於男權主義的中國男人來說他們更需要一個溫柔賢淑,小鳥依人的伴侶!以之證明自己具有保護弱者,保護女性的能力。女強人型的剩女在生活中一定缺乏很多異性朋友,當然更缺少同性朋友。因為她們好強的本性讓她們失去更多女性的魅力,因此自己生活圈子相對較小。要在一個小圈子裏找到如意夫君可能很難,因為此類剩女比較虛榮,什麼事都想爭豪強,包括擇偶結婚,她們絕對把目標定得比一般女性高,以此顯示自己是個與眾不同的能幹女人。這樣的定位讓強勢剩女擇偶受到很大局限,因此建議她們走走相親之路,或者這裏能找到一個喜歡強勢女人的男人呢!

  第四類:妖豔風騷水性楊花的濫情剩女

  此類剩女最可恨,也最可悲!她們一般來說文化修養較低,總希望憑著出眾的相貌找到多金男。可是尋覓多年最後可能都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因為這類剩女專門挖牆腳,充當可恥的第三者,總以為容貌和青春能換來一世榮華富貴,到頭來卻是以狐狸精的臭名收場。一個女孩如果失去名節,那麼她能夠找到合適對象已經是非常不容易了,所以在此建議她們通過相親找對象或許更合適。因為在別人不了解她過去的情況下,或許她姣好的容貌能夠打動某些男人的心呢!

  最後辣妹子奉勸那些不分青紅皂白蜂擁而至的相親剩女們:如果你真急著嫁人,那麼還是先聽聽70後主婦辣妹子的小小建議,看看自己是否適合以相親方式找對象的女孩。如果自己並不適合,那麼還是先修正自身的某些毛病,踏踏實實在自己生活圈裏內擇偶比較適合,因為那樣可能你的愛情更甜蜜,婚姻更美滿。至少,你不是通過相親找到對象的阿!以上僅是辣妹子個人觀點,如有得罪還請80後剩女們多多海涵!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526 5511,5637,5638,563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