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嫁給哪種男人女人才不吃虧
分類:情感單身

作者:  分類:情感單身
0人回應 | 88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有一句頗為流行的話:三個牧童,必談牛犢;三個女人,必論丈夫。

  妙哉斯言,女人們到了一塊談論最多的恐怕就是自己的男人,談來談去,她們往往會得出一個頗為現實的結論:我家的男人比不上你家的男人。遺憾的是,這世上什麼藥都有賣的,就是沒有賣後悔藥的。

  其實,女人的這種誤區,就在於在愛情這張餐桌上,她們嚐了紅蘋果之後還想嚐青蘋果。弱水三千,你隻能取一瓢飲,生活中的男人有好多類,你隻能選擇其中的一類和你同奏鍋碗瓢盆交響曲。

  一類是會掙錢的男人。

  這類男人往往是在生意場上展、轉、騰、挪的。經過自己的一番拚搏、創業,他們像變戲法似地,讓鈔票大把大把地淌進自己的密碼箱。若嫁給這類男人,女人肯定會擁有一份珠光寶氣,貴婦人一樣地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但是,生為商人婦需受許多苦,包括長時間地獨守空房之苦;包括某一日老公給你十萬雪花銀再搭配一張離婚證書之苦;包括老公在外泡小蜜之苦……這樣你就再是錦衣玉食,也會覺得自己不幸福。你會發覺自己像金絲籠裏的鳥兒一樣,不能自由地飛翔、不能自由地鳴叫,你會忍不住為自己的命運痛哭,會認為自己嫁給這樣的男人真是虧了血本。

  一類是事業型的男人。

  這類男人往往是受人尊敬的,他們認認真真、兢兢業業地撲在工作上,不分晨昏地搞科研搞開發。嫁給這類男人,女人們會覺得自己的生活很穩定。但日子一長,女人們可能會發覺自己的日子怎麼越過越貧,家務活也是越做越繁重。別人的丈夫,可以天天準時下班回家,幫自己接孩子,幫自己照看老人,別人家的丈夫,可以在自己生病的時候,陪著女人上醫院,而自己家的男人卻正在實驗室裏為求得一個數據而絞盡腦汁。人心都是肉長的,再賢惠的女人也會捫心自問:嫁給這類男人,到底要付出多少青春?!

  一類是浪漫型的男人。

  這類男人是最易讓人著迷的,他們的舞跳得好、歌唱得棒,說話會往人心上碰。在枯燥的生活麵前,盡管浪漫是很好的味精,但它畢竟不能吃得太多。女人們在接受男人的讚美之詞的同時,也會思忖,這些話是否又會在別的女人麵前複印呢?婚後的女人更注重男人是否在用少說一堆漂亮話的時間,把煤氣罐從樓下扛到家裏。倘若你一味地對妻子浪之漫之,那麼女人隻會感覺你有太多的奶油味。後悔自己當初何不找個實在的男人。

  一類是現實型的男人。

  這類男人在現實生活中是司空見慣的。他們大多無多少進取之心,在辦公室裏公家的活可做可不做,但家務活是絕對和老婆共同分擔的,你炒菜我便煮飯,你拿筷子我便端碗。若嫁給這樣的男人,女人也是無多少話可說的,因為居家過日子,誰不求個和諧與輕鬆呢?但是,一旦自己的丈夫科員一當就是十來年,且有繼續默默無聞之勢,女人的心理就有些不平衡了。

  綜上所述,不難看出嫁給哪一類男人你都會覺得自己不滿足。那麼,天底下的那麼多女人就會因害怕吃虧而不嫁了嗎?這當然是不可能的事,我們絕不能害怕風雨和蟲子就拒絕播種。在此,我欣慰地告訴天下所有的女人,隻要你所嫁的,是那種敢把“我的真心放在你的手心”的男人,那麼,不管他屬於哪一類,你都不會吃虧的。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604 5511,5637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