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有錢又漂亮為什麼沒人追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有錢又漂亮為什麼沒人追
分類:情感單身

作者:  分類:情感單身
0人回應 | 1595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網友傾訴:

  我家條件還算好。我家在市中心給我買了套110平方米的房子,當我的嫁妝。我的零用錢每月8000元。我長相性格都不錯。有的同學告訴我,他們評我是班裏最好看的。

  但是,我大學3年卻沒人來追我。那些男生跟別的女生高談闊論說得唾沫橫飛。我一跟他們說話,他們立即變得跟校長說話似的客氣拘謹,根本沒法溝通。

  有些人說,找有錢的女孩會被女的欺負,其實根本不是這樣的。我要求都很低,人好就行了。而且我脾氣不壞,不亂花錢——要知道,條件好的女孩,除了暴發戶,從小都受到良好的教育,懂得尊重別人。

  而且因為物質上沒有煩惱,所以沒有小市民心態,不會錙銖必較,這樣的人難道不好嗎?

  現在,反而條件不好的女人,現實的,拜金的,要求男人有車有房有穩定工作有錢的反倒成了搶手貨,很多人追。

  難道和這樣的女孩在一起就沒有壓力了嗎?可能真的是太多的人把條件好的女孩妖魔化了吧?

  回複:

  太多的人把條件好的女孩妖魔化了?可以這樣說吧?但究竟是誰在妖魔化你們呢?正是那些不敢追你的男人。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很好理解吧?

  我很清楚你這類女孩,的確要求不高,但也恰恰錯在“要求不高”。你們可以往下尋找,不勉強男人跟你們一樣有錢有勢,你們可以屈就男人,隻求他能夠善待自己——但是,男人不想“仰視”你們啊。這就是問題所在。

  男人,無論好壞,無論大小,無論貧富,都不約而同地遵從一個原則:最好要比自己的女人高一點,優秀一點,條件好一點,風頭足一點,這樣的關係才容易平衡。這是人類世界的傳統,從中國農民到英國王室的婚姻都很難跳出這個圈圈。

  查爾斯風頭一直被戴安娜蓋住,到最後也就離婚了。所以,現代剩男也許不怎麼樣,剩女卻多數是優秀的。你越優秀,就越難嫁。你越往下找,就越找不著北。

  你應該歸依傳統,趁年輕,往上找,想辦法接觸同等優秀、甚至比你優秀的男人。在他們麵前表現自己,你光芒不會掩蓋他的風采,他的自信不會被你的條件打敗。你可以“仰慕”他們,他們也可以“俯視”你,這樣的愛情才會舒服。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731 5511,5637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