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應對發質缺陷秀出時髦發型
分類:美容秀發發型卷發直發發質

作者:  分類:美容秀發發型卷發直發發質
0人回應 | 107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柔軟的頭發

  柔軟的頭發:

  這種發質比較容易打理,主要是方便發式成型。但應該注意的是:直發也罷,燙發也罷,一定要注意洗頭時在發梢起2/3的部分使用護發素,借以增加頭發下半部的重量,消除輕飄綿軟的感覺。當然,由於柔軟的頭發比較“聽話”,因而俏麗的短發會更為適合,由此也能充分表現出自己的個性美。

  直硬的頭發

  直硬的頭發:

  這種發質要想做出隨心所欲的發型著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在做發型以前,應先用油性燙發劑將頭發稍微燙一下,使頭發能略帶波浪,稍顯蓬鬆。在卷發時最好用大號發卷,且頭頂不燙,保持自然的直發,這樣看起來會比較自然。打理時也需要一些造型產品的幫助,建議先用營養水濕潤和軟化發絲,再打上不會令頭發僵硬的彈力素,就可以讓大卷做出的頭發呈現柔軟靈動的花色。由於這種頭發很容易修剪整齊,所以設計發型時最好以修剪技巧為主,同時盡量避免複雜的花樣,做出比較簡單而且高雅大方的發型來。

  自然卷曲的頭發

  自然卷曲的頭發:

  這樣的頭發,針對某種發型而言可能難於打理。比如“清湯掛麵”式的長發,雖然通過離子燙、熱能燙也可以做出想要的感覺,但畢竟不夠持久,發型的維持時間相對較短。倒不如將計就計利用其自然的卷曲度,做出漂亮的卷發發型。當然,這種發質如果將頭發剪短,卷曲度可能不太明顯,但是留長發卻更能顯示出其自然靈活的卷曲美,這一點,是任何一位發型師都望塵莫及的巧奪天工之術。不過,你仍然需要一位技術高超、審美上乘的發型師為你修剪出飄逸的輪廓和層疊的質感。

  纖細量少的頭發

  纖細量少的頭發

  纖細量少的發質打理發型會有一定的局限性,有人認為這種發質的人應該留長發,將其梳成發髻才是最理想的發型。其實不然,且不說發髻看上去顯得老氣橫秋,單是紮起來那緊貼頭皮的樣子就已經令本來就不多的頭發更顯稀少可憐。當然,要想擺脫細少頭發的局限性也不是沒有可能。比如燙發,尤其是近年風靡至今的大卷,簡直就是專為扮靚這種發質的人而量身定做的。如果你喜歡直發,也沒有關係,隻要墊一墊發根或者在頭頂燙一層淡淡的小麥花,立刻讓你的秀發呈現出蓬鬆厚實的質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4107 5653,5654,5655,5682,5716,5732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