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美鼻七技巧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美鼻七技巧
分類:整形鼻部整形

作者:  分類:整形鼻部整形
0人回應 | 129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許多人以為隆鼻手術是個小兒科,沒有什麼技術含量,隻要是個醫生都會做。說這種話一聽就知道是外行人說的,上海鼻子整形專家說,要保證隆鼻手術的效果、術後無疤痕,隆鼻必須掌握7大技巧。

  (1)、在作切口選擇時,目前一般不選用一側鼻孔緣切口,那樣不便於將腔隙分離充分,也不易將腔隙分直而易偏斜。也不主張作鼻尖部蝶形切口,因為那樣有外露的瘢痕。目前最新的切口設計是沿兩側鼻孔內側緣作切口,同時向上分離及向下分離鼻小柱,這樣分離出來的腔腺既充分,又較直,術後不會出現假體偏斜的可能。

  (2)、假體的雕塑是手術成功、手術結果外形是否自然的關鍵。當選擇好假體模型後,應根據求美者的鼻型,認真進行雕塑,其中最主要的是與受術者的鼻骨骨型要符合,當雕塑完畢後,將鼻假體放在鼻外時,假體不會下滑,而從側麵看時看不到縫隙,其長度、頂端不能越過黃金點,假體鼻小柱長度,不宜超過求美者鼻小柱長度的3mm以上。在術中應將假體鼻小柱植入後,不出現明顯將鼻尖頂起的情況。

  一般來說要在術前將假體削雕到基本適合上述要求。而在將假體浸泡消毒後,再在手術台上精細加工,即便是熟練的美容整形醫生要雕塑好一個適合於求美者的鼻模型時間至少需半個小時。那些將市售的矽膠鼻模型簡單削幾下就塞人腔隙內的“作品”,肯定是粗製濫造,不會起到滿意的效果。

  (3)、剝離好鼻假體腔隙,也是矽膠隆鼻的成功關鍵。腔隙應比假體稍稍長約1—2mm,過寬假體易偏歪,過小假體不能在腔隙內自由伸展,也易出現歪斜和向鼻皮膚部頂出導致皮膚發紅、變薄。

  一般不主張用已製作好的各種市售隆鼻器剝離。因為這種剝離器的形態已固定了大小,不能隨意調節。一般用鈍的小直剪作剝離。其剝離深度在鼻尖部是在鼻中隔軟骨前方,而在鼻骨處隻要在鼻背筋膜上即可,不必在骨膜下(實際上在骨膜下分離,骨膜也會被分破)。

  因此,在鼻中隔軟骨前方,剪刀是基本平行向前行,而達鼻骨時,應將剪刀後麵抬高,將剪刀前部沿鼻骨骨膜表麵向前下行。

  (4)、假體的植入。將削好的假體前端用直的小紋式鉗夾住,通過切口徐徐將假體放入(不可暴力,以免將皮膚撐破)。若放入有困難,可能腔隙不通暢,應重新剝離假體腔隙。假體植入後,應用拇、食兩指將鼻假體捏正。

  (5)、固定問題。術後一般不作內固定,也不作外固定,當術後3~4天腫脹消失後,發現偏歪時。可用手指進行捏塑以使假體位置正常。如果假體偏歪已過7、8天,再進行捏塑,則較難。因為此時假體腔隙已長得較牢實,其形態難以改變。

  (6)、此外,在選擇鼻假體時是選用柳葉型假體,還是L型假體,這裏有一個經驗問題。既往若隻抬高鼻根部,不考慮抬高鼻尖,都一律選用柳葉型,這樣的結果,有的柳葉型假體在放置一段時間或幾月或一年後,假體會出現下滑。

  有的在其假體下端鼻部皮膚處出現假體頂住皮膚的痕跡,讓外人一看就知道此人做了隆鼻手術,效果很不理想。因此,目前對於隻需抬高鼻根部的求美者,也同樣選用L型鼻假體,這樣可避免上述用柳葉型假體隆鼻的弊端。

  (7)、在雕削假體時還有一個技巧。當需要填得較高,而鼻假體模型較厚較硬時,可將假體模型用刀片切成魷魚卷狀,即假體的內側橫、豎切開但不切斷,這樣假體就能自如的鼻骨貼在一起而且也不易下滑。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147 5617,5618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