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完美隆鼻需重視術前溝通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完美隆鼻需重視術前溝通
分類:整形鼻部整形

作者:  分類:整形鼻部整形
0人回應 | 129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如今的年代,是一個重視外形美的年代,雖然內心世界的美也許更重要,但是能給人帶來良好第一印象的還是外形,所以無論男女老少,擁有美麗的外表,就像擁有自信能給個人帶來更多的機會。而且由於鼻子之於麵部美的重要影響,隆鼻求美也就非常能理解了。

  隆鼻手術是指鼻子構造正常,但鼻梁不夠高或整個鼻子不夠美觀而所做的鼻整形手術,統稱“隆鼻”。而醫師所采行的是將傷口隱藏在鼻孔內,所以根本不用擔心疤痕的問題,而且也不會讓隆鼻後的鼻子成為氣象台。一般而言,較重要的定位點是鼻骨的最低點,應坐落在瞳孔的高度,或略高一些。鼻間和人中約呈95~105度上揚最好。事實上,鼻子的大小,要配合整個臉型,才會好看。

  一般隆鼻的材料有哪些?

  1、自體材料隆鼻:使用自體軟骨來移植,像是耳軟骨,鼻中膈軟骨。

  2、人工材料隆鼻:分矽膠及Gortex,其優點為可塑造性高易於剪裁,有時與自體軟骨搭配,會更自然。

  3、玻尿酸隆鼻:高分子的玻尿酸則使用於皮下注射,主要目的用於局部的填充、墊高、或靜態皺紋的填平與改善。目前廣泛使用的玻尿酸注射,主要用於鼻背/鼻尖的撐高有非常好的效果。一般玻尿酸注射的維持效果,因施打部位之不同而會有六到九個月不等的差異,但通常最多不會超過到一年,故重複施打以維持飽滿的形象是必須的。

  手術的方式

  隆鼻的方法是刀口由由鼻腔內切入,將鼻梁皮膚與鼻骨及鼻軟骨間撥出一些空間,然後置入固體的矽膠,耳朵軟骨、鼻中隔軟骨或是人工合成材料,放在骨膜下方來雕塑鼻型。有經驗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會依照病人的條件來選擇適當的材質和手術方式做隆鼻手術。當然,如果術後不滿意,也可將其取出人工鼻模,恢複隆鼻前的樣子。

  醫師說這種隆鼻手術對鼻子的傷害和負擔最輕,傷口也隻有0.5cm在鼻孔內側,外麵完全不會留疤,是正統醫學隆鼻手術方式。最重要是手術後不會有疼痛感,鼻子的瘀青和腫脹很輕微,甚至有些人隔天就去逛街和朋友吃飯,不需要躲在家裏不敢見人呢!

  鼻子是人類顏麵五官中最突出的部分,因此顯得格外明顯而重要。所以期待一個美而挺的鼻子的您一定要找有經驗的整形外科醫院的專科醫師,術前充分的做好溝通,知道自己的期望與醫師所能達到的目標。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148 5617,5618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