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隆鼻前需要了解哪些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隆鼻前需要了解哪些
分類:整形鼻部整形

作者:  分類:整形鼻部整形
0人回應 | 1397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隆鼻前需要了解哪些?對於隆鼻手術,相信每個人都不會陌生,現在就讓專家為你介紹一下隆鼻的注意事項。我們都知道治病要對症下藥,變美也同樣需要這樣。專家指出,因為每個人情況不一樣,因此隆鼻也要有針對性。

  對於隆鼻手術的個性化設計也非常注重。隆鼻專家指出,每個人的鼻子情況都不一樣,因此無法統一說怎麼隆才好看,隻能根據不同情況進行隆鼻手術,這樣才能確保讓愛美人士真正隆鼻隆的好看。

  1、單純鼻根部隆起術

  適合於鼻根部偏低、鼻根部凹陷過深、鼻額角過小者,通常見於廣東、廣西、福建等南方地區及東南亞人群中;其鼻根部偏低而且顴骨凸出,鼻頭肥大,但往往隻需要行鼻根部局部隆起術,以矯正過低鼻根部。也可做局部或部分隆鼻術,常采用柳葉形或船形鼻模,與額骨及鼻背貼附的鼻模呈現上下兩端薄中間厚的形態。

  2、全鼻隆起術

  通常適合於鼻根部,鼻背及鼻尖均低者,即整個鼻顯低且鼻尖偏下垂,鼻小柱短小、鼻孔呈現臥位者。常采用L形支架將鼻部整體上抬,如同浮出顏麵,同時矯正鼻尖及鼻孔形態,必要時支架鼻背部分適度延長,矯正鼻孔上翹、外露或者短鼻者,適合於大多數人。

  3、單純鼻尖隆起術

  適合於鼻尖低、鼻小柱短小、鼻孔呈現臥位而鼻背部及鼻根部高度及寬度適中者。可行單純支架或耳廓軟骨鼻尖抬高術式,矯正鼻下部形態不佳。

  4、駝峰鼻矯正同時行鼻部隆起術

  適合於鼻部整體偏低但鼻背部有局部異常突起,甚至呈現鷹鉤鼻者。通常需去除局部異常凸起的駝峰,同時將鼻部整體上抬。

  5、鼻頭肥大矯正同時行鼻部整體隆起術

  適合於鼻頭、鼻翼肥大且鼻部低平者,在行上述畸形矯正的同時行整體隆起術。

  現在很多想做隆鼻手術的愛美人士都是因為覺得自己鼻子很塌,不夠漂亮,因此一見到隆鼻專家就說我要隆的怎麼怎麼高,要像某某明星的鼻子。專家指出,其實隆鼻要跟自己的臉部協調才是最重要的,別人完美的鼻子隆在你臉上可能並不是很美。

  其實不僅僅是隆鼻手術,任何東西都是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隆鼻專家介紹,根據臨床經驗,不太高、不太挺、稍微有點柔和曲線、外表自然的鼻形最易被女性接受。但是鼻部形態的任何改變都是建立在患者原有的鼻子形態基礎上,沒有必要也不可能通過隆鼻手術,完全舍棄原來的鼻形,整出一個截然不同的鼻形。

  許多人認為鼻形越高越“洋氣”,專家指出,其實最重要的是和臉形協調。一般說,男性的鼻形應稍高和寬直些,女性則宜稍呈弧形且使鼻尖微微上翹,這樣更具活潑的美感。長臉的人的鼻子可稍隆高一些更顯立體美感,方臉者要適當寬粗些才和臉形匹配,圓臉隆鼻不宜過長過高以小巧為宜。

  隆鼻是為了讓自己變美,而不是隻是單純像完成任務似的,因此愛美人士一定要慎重對待,一定要選擇專業的整形外科醫院做韓式隆鼻,然後和醫生很好地溝通,找你最信任的醫生做手術。因為每個人的臉型不同、要求不同。

  整形醫院,不是為了單純的隆高而隆鼻,而是根據個人氣質、五官比例,塑造完美的鼻型,改善鼻梁、鼻頭、鼻骨、鼻翼、鼻小柱等缺陷。手術采用自身組織和世界上最先進的生態材料,如:矽膠、膨體、自體軟骨、人工骨、真皮瓣等,安全永久,自然唯美,讓柔媚、自然的鼻子催生立體、動感之美。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155 5617,5618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