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箱波均控盤戰法
 

 101年 0201 加權不落尾短線不止漲
分類:

作者:  分類:
0人回應 | 1517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如您喜歡N大的研究文章再請給個

+ 大推薦 + 五顆星套餐!


(響應措施,如您覺得本部落格不錯,歡迎訂閱本部落格,方便您即時收到最新盤勢及個股分享)

1.今天加權為一點低盤,昨天出現巨量之後,今天依然量縮上漲,只要不要連續出現弱勢盤就不會有拉回的疑慮


2.加權昨天日kd指標突破80軋空線,今該回不回,今天已經挑戰2011/11/10的下降缺口,明天理應拉回,該回不回再往77xx挑戰。


3.加權月線圖收長紅棒,二月有機會雙喜臨門連二紅,周線kd直接挑戰80軋空線才容易做整浪修正!


從均線來看:

1.加權最近出現ma5&ma60和ma20&ma60與ma5&ma120三種不同級數的黃金交叉續漲就是中線的多頭趨勢,回測支撐有守都是不錯的切入點。

2.加權目前沿著ma5往上軋空,ma5沒有跌破之前依然是軋空走勢。


3.加權除了ma120&ma240是彎頭往下其餘短中均線都是往上的,選股不選市為主。二月份為歐債高峰期,短線多頭雖還沒結束,資金控管依然要做好。


從型態來看:

1.加權依照型態學的頭肩底的基本測量,有機會從頸線下的距離往上翻一倍挑戰77xx!


2.加權2/1的日k棒低點沒有跌破前,短線波動依然往上挑戰波浪等浪處。


3.加權2012/1/16出現子母貫穿線卻沒有續跌,這根黑k棒是換手洗盤的位置,依照換手目標有機會挑戰7743的反壓!

從指標來看:

1.加權日kd指標突破80軋空線續漲,依照經驗明後天容易有較大的空頭打壓。

2.加權週kd指標出現正背訊號,且出現該回不回的走勢,有機會再軋短空挑戰週kd的80軋空線的機會。


3.加權從週線若往下為走五波的波動,則目前為反彈的a-b-c時間,目標有挑戰年均線的潛力!

4.股市是吃人的市場沒有先求活命的決心,不要輕易進入股市以免白白送錢給人花。


結論:尋找適合自己的模式,依照風險利潤比的觀念做資金的分配!

免責聲明: 此網站任何評論所包含之資料及意見僅供參考,任何瀏覽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本評論不負擔盈虧之法律責任。請控管資金與風險評估!感恩! 本人所操作級數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請勿做為進出之依據。

 

101年 0201 加權不落尾短線不止漲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15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呂佳霖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呂佳霖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3-26

    發表文章:4383

    被訂閱數:1916

    專長  均線理論, 背離乖離, 當沖, 波浪理論, 多空趨勢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共有 1916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